TIAA证实将以25亿美元收购EverBank

TIAA达成了一项协议,将以25亿美元现金收购EverBank Financial Corp. (EVER)。大约两周前,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银行EverBank表示,正在就被收购一事进行谈判。

TIAA提出的收购价格为每股19.50美元,这与EverBank上个月底所概述的协议条款一致,同时较媒体披露并购谈判消息前EverBank的股价水平溢价26%。《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和其他媒体曾报道TIAA是对EverBank感兴趣的买家。

收购EverBank将给TIAA带来274亿美元资产以及188亿美元存款。EverBank专注于网络和移动银行业务,但也设有一些实体办公室。虽然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但EverBank持有的贷款和存款遍及美国各地,该行还专注于高额房贷业务。

持有EverBank已发行股约22%表决权的股东和高管与TIAA签署了协议,支持合并。预计该交易将在2017年上半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