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ish Land以11.5亿英镑将伦敦金融城利德贺大楼售予中渝置地

房地产投资信托British Land Company PLC (BLND.LN)周三称,已经以11.5亿英镑(约合13.9亿美元)将利德贺大楼(Leadenhall Building)出售给香港上市公司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CC Land Holdings Ltd. ,1224.HK, CCLHY, 简称∶中渝置地)。该大楼因其外形而享有奶酪刨(Cheesegrater)的俗称。

该价格高于该大楼所有者去年9月份对该物业的估价。 British Land和Oxford Properties去年9月30日对该大楼的估价为9.15亿英镑。

该房地产基金与Oxford Properties (OXG.YY)通过各持股一半的合资公司拥有该大楼的所有权。

British Land称,出售大楼所得资金将用于偿还债务。

British Land表示,利德贺大楼高736英尺,是伦敦主要金融区Square Mile最高的大楼,目前已全部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