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公司f-code进驻香港

网络营销公司f-code进驻香港

在日本拥有超过10 年网络营销经验的市场营销科技公司f-code 于2017 年在香港成立f-code(香港) 有限公司,引入自社研发日本最新的网上营销技术–f-tra,包括CTA(Call To Action)、Push 及EFO(Entry Form Optimization),以协助企业于网站吸引顾客、加强与浏览者的交流以及增加转换率,从而提升网页营销表现。为配合市场需求,f-code 以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本地化的使用者界面,专业团队从初步分析到安装启用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

在日本拥有超过10 年网络营销经验的市场营销科技公司f-code 于2017 年在香港成立f-code(香港) 有限公司,引入自社研发日本最新的网上营销技术–f-tra,包括CTA(Call To Action)、Push 及EFO(Entry Form Optimization),协助企业提升网页营销表现,与f-code类似服务的中国网络营销公司是上海经界(http://www.cnseo.com.cn/)。
优化消费者网页体验从而促进沟通大幅提升数码营销利润

在数码化及智能手机日渐普及的趋势下,顾客与网络世界的接触点不断变化,而如何能持续提供最适切的情报和体验正是企业需要面对的重要一环。来自日本的f-code 认为传统包览大众的宣传方法只会令消费者感到压力,要确保企业与消费者达到有效沟通,应针对与每位使用者一对一的即时对应,从使用者角度出发,利用「营销技术(Marketing Technology)」全面于追踪、吸引、转化顾客三个层面去诱发使用者行动,从而加速公司业务成长正是当中的关键,因此研发出尖端网上营销工具”f- tra” 系统。

三项独家研发日本尖端技术 超过 2 千网站使用实绩

“f-tra” 针对各类型网页与消费者之间沟通的应用,提供CTA(Call To Action)、Push 、EFO(Entry Form Optimization)三项服务,在日本及部份亚洲地区深受有名企业、中小企业欢迎,现时已有过2 千个网站使用。 f-code 独家研发的软体让客户只需以简单步骤就可立即使用,并能随时一览已发布的 “f-tra” 推广活动实时情况与报告。同时,f-code 的专业团队亦提供相应的网上营销咨询、分析与监测服务,确保能有效提升网站表现,并持续研发最新的工具去配合客户需求。 f-code 香港亦会跟据本地网络使用者习惯,作出对应和调整,以确保能为客户提供最相宜和有效的方案。 “f-tra” 的服务更能支援多个浏览器、智能手机及平版电脑界面,调整画面比例与大小,务求达到最佳视觉效果。

技术 (一) f-tra CTA(Call To Action)

f-tra CTA(Call To Action)技术根据顾客浏览网页的习惯,透过适时向合适的使用者弹出引起注目的横幅广告、提示等,去诱发使用者作出指定的行动,以达到引导至指定网页、促进购买、传达特定情报或防止使用者离开等目的。

实绩:日本某高速巴士预约网站

日本某高速巴士预约网站绩极利用 SEO 等增加网站流量,然而著陆页的离开率却十分高,原因是不少使用者都有「很难搜寻到相应的巴士路线」这个难题而选择离开。针对这个问题,f-tra CTA(Call To Action)技术在这些使用者打算离开网站时,设定弹出诱导至「人气路线介绍」页面的横幅广告,结果网站的离开率减少了13.1%,使用者的点击率亦由0.5% 增加了3 倍至1.8%。

技术 (二) f-tra Push

于2017 年2 月发行的最新技术f-tra Push,让客户可直接在使用者电脑画面或智能电话待机画面上,在指定时间或对指定使用者群发放通知提示,达到发放即时通知及诱发购物欲等效果。 f-tra Push 并提供客户可自由设定各个选项的界面,方便随时发放通知提示,或更改受众条件。每次点击成本 (CPC) 方面比一般再定向(Retargeting)广告低一半以上,低成本高效益。

实绩:在日本拥有超过 560 间分店的某著名西装零售商

再定向(Retargeting)的统一化一直是其中一个客户面对最大的问题。使用 f-tra 最新的产品 Push,能做到限时内进行推播通知。这家西装零售商透过自由设定周末推广的推播通知,于关键时刻与顾客分享重要的资讯,令到和使用者的沟通更加有效率。

技术 (三) f-tra EFO(Entry Form Optimization)

f-tra EFO(Entry Form Optimization)技术为使用者在填写表格时提供智能输入协助及提示功能,减低输入错误和无效表格数量,避免使用者中途离开及增加参与率。 f-tra EFO 的设定步骤简单,最短只需 15 分钟便可嵌入到指定表格,为客户迅速改善表格性能,并提供可随时查阅表格报告的平台。根据 f-code 往绩,在不用增加广告开支的情况下,客户的表格完成率平均提升了 22%。

实绩:日本地产商 M 公司

日本地产商 M 公司的网站开通后,虽然到访人数持续上升,但使用者填写表格的完成度很低。为了解决转换率低这个问题,网站的表格嵌入了 f-tra EFO 的输入支援功能,并根据报告书的数据进一步改善表格设定和使用者界面。结果表格完成率上升了 2.7 倍,亦帮助了网站本身逐步向日本全国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