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南京广告节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7南京广告技术设备、led及标识标牌展览会
时 间:2017年3月24日—3月26日
地 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燕山路199号)
承 办:南京亚东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广告节2013年10月2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这将是一场汇集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国内外顶级品牌企业、全国实力广告公司的业界盛宴。中国国际广告节是中国广告业界最具权威性和代表性的品牌形象及集成化交流平台,覆盖全行业各层面、各环节,不仅为参与到其中的各媒体、企业提供了一个综合性展示、交流平台,同时使得媒体和企业能够快速提升自身的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国家权威认证,彰显品牌价值

中国国际广告节是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广告人杂志社承办了广告节的多项重要活动。中国国际广告节是中国广告界最具权威性、专业性,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年度盛会,是中国广告界的高端行业话语平台。历经19届的发展,现已成为推动行业交流与发展的重要力量。

作为以推进中国广告业发展为宗旨、以市场价值为导向的国家级大型行业集会,中国国际广告节通过媒体展会、品牌推介、高峰论坛、专业奖项评比、商务交易、行业资源嫁接、整合等多种方式,为出席的媒体、广告主、广告公司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随着广告行业的发展动态,广告节一路前行,也在不断的自我完善,更好的为各媒体、广告公司与广告主服务,推动中国广告业的发展。中国最具实力的电视、报纸、网络、广告、企业都将在广告节上一同亮相。品牌的影响力在当下社会已经越来越突出的显示出其优势效果,广告节为媒体及企业迅速树立行业标杆形象提供了一个契机,想在业界迅速提升知名度,这将是一次小投入,大回报的品牌爆破机会。

中国国际广告节期间,中国主流电视媒体,中国地标大报,中国最具实力综合型广告公司、中国网络领军品牌、中国户外新媒体领军品牌将汇聚一堂。自8月1日正式启动招商以来,已有多家媒体确定加入本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的盛宴中。包括CCTV、CCTV-6电影频道、CCTV-7军事频道、CCTV-7农业频道、华风气象传媒集团、未来广告等中央级电视媒体;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东南卫视、北京台、天津台、湖北卫视、江西台等强势省级电视媒体;腾讯、乐视、凤凰、迅雷、风行在线等中国网络领军品牌。各媒体面向广告主观摩团通过不同的展位布置凸显自身的风格。在广告节的舞台上首先占位,华丽亮相。观摩团集结来自国内外的一线品牌企业广告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蒙牛集团、碧生源、快克药业、修正药业、盼盼食品集团、恒安集团、中石化、黄老五、哎呀呀、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太阳雨太阳能集团、奥洛菲等著名企业代表均已确定出席。展示会现场参观流量将达十余万人次的。对于媒体及广告主客户来讲,广告节将是一个蕴含着无限商机的面对面交流平台。

中国国际广告节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广告公司,广告主。这将是一场全行业的盛会,是彼此寻求优势资源互补整合和跨行业合作的最佳时机,是媒体和广告主实现互利共赢的最有利的平台。

南京是中国著名的四大古都及历史文化名城之一,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召开让南京成为全球聚焦城市。

完善的基础设施,快速的高铁、便捷的地铁让南京和周边城市紧紧相连,国家城镇化的政策推动着城乡一体化的建设,城市的发展带动了对广告行业的标识、标牌、道路亮化、led大屏幕的广泛需求。南京广告展涵盖了户内外广告标牌、标识、展览器材,喷绘、写真输出设备、耗材、雕刻激光设备等传统产品技术,将重点展示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广告行业应用新宠—led,传统与创新的结合,共同展示出最为完整的广告生产加工制作产业链。
“南京广告节”多年以来得到了几乎全国所有知名的广告设备器材供应商、制作商及广告行业上下游企业的大力支持。“南京广告节”是企业树立品牌、推出新品、拓展经销渠道的最佳商业贸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