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an将延迟推出两项备受关注的仿制药

Mylan NV (MYL)表示,今年不会在美国市场推出任何重要的新药,这意味著该公司在监管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将延迟推出两项备受关注的仿制药。

上述举措令Mylan今年的利润展望下滑,该股股价周三早盘下跌4.5%,至30.36美元。

Mylan一直在研发Teva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Ltd. (TEVA)的Copaxone和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 plc, GSK, GSK.LN)的Advair的仿制药,但在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高管表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ederal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要求其提供更多信息後,外界对其能否迅速取得监管部门批准提出质疑。

和许多制药公司相似,Mylan也在应对随著其明星药品的专利权到期来自廉价仿制药的日益加剧的竞争。该公司在美国市场的财季销售额下滑9%,因市场出现了其EpiPen自动注射针的仿制药。剔除EpiPen销售额下滑的影响,美国市场财季销售额增长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