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华”旗下家店装休网站JIAGLE并网上线

2013年12月31日 /美通社,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华”)旗下家店装休网JIAGLE正式上线,将为来自全球的专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线上服务体系。

家店装休网(JIAGLE)是博华深度整合公司旗下家具FUR、酒店HOTELEX、建筑装饰装潢设计Design & Deco、休闲/游艇Boat & Lifestyle 四大板块线上展会和线下B2B网站资源而建立的集B2B2C和O2O为一体的一站式在线贸易采购平台。其分设的家具在线JJGLE,酒店在线JDGLE,装饰在线DDGLE和休闲在线XIUGLE为7000家高端企业,近20万专业观众及需要大批量采购各类中高端酒店用品、家具家居、配套装饰解决方案、休闲产品的酒店、餐厅、商业地产、网店店主等提供线上对口产品的搜索、查询、咨讯、交易和配套增值服务。

上海博华创始人及董事王明亮先生表示:“家店装休网站JIAGLE并网上线,这是博华22年历史中最为重要的大事之一,是博华转型成为一个O2O Event Company即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的展览项目公司的重大历史事件,是博华又一个重大的发展里程碑。”

家具、酒店、建筑、休闲\游艇四大板块是博华的支柱型展会,在过去的20多年里,博华一直在不断提升展会品质,大力推广展会品牌,将四大板块展会打造为业内知名和专业的品牌。博华在继续保持四大支柱板块展会稳步增长的同时,也面临新的机遇,提出新的目标,即将家具,酒店,建筑,休闲/游艇四大展览会线上线下整合成一个生活方式(LIFE STYLE) 相互关联的超级大项目,将其打造成产业链紧密结合的大展。未来,博华继续着眼转型发展,将不断推出新的互联网在线品牌,并将旗下新板块展会融入其中,走互联网与展会高度融合、展网合一的发展道路。

家店装休网是展会的延伸,5天的线下展会,365天的线上展示为买卖双方提供了更多的贸易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