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新旅游季将举报“俄罗斯金环”民俗秀

莫斯科新旅游季将举报“俄罗斯金环”民俗秀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2018年5月16日起,莫斯科主办新旅游季的项目——“俄罗斯金环”民俗秀。今年将更加关注中国游客。

主办方指出,“俄罗斯金环”项目去年曾启动,立即吸引了包括中国人在内的外国游客的兴趣。

项目经理阿纳斯塔西娅∙皮罗戈娃指出:“去年我们开始积极地吸引中国游客的工作。2017年秋季的‘北京莫斯科周’期间,我们吸引了约1万中国观众。当时‘俄罗斯金环’民俗秀表演曾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及北京其他场地举行。”

她强调,俄罗斯民俗秀节目向游客介绍俄罗斯人民的文化和传统。

她补充称:“对我们来说,使来自中国的客人在参观表演时感到舒适非常重要。我们准备好了中文参考消息,而2018年5月,来自中国的游客可以在剧院刷银联卡买票。”

“俄罗斯金环”民俗秀将从2018年5月16日持续至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