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扩大对中国食品出口的铁路供应

俄罗斯扩大对中国食品出口的铁路供应

据商报网[http://www.bwnews.com.cn/]消息,俄罗斯卡卢加州地区发展署主任尼古拉·安德烈耶夫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俄正在扩大该州对中国食品出口的铁路供应量。

2016年卡卢加州成为新丝绸之路国际物流项目的一部分,启动了从大连和广州到卡卢加州的铁路交通。2017年成都至卡卢加州的路线开通。

安德烈耶夫表示,2017年从卡卢加州向广州发出1581个集装箱货物,还有8个集装箱的货物发往成都。沿着相关铁路线路从俄罗斯到中国运送的物品大部分是糖果和小麦面粉。

他透露:“最近的项目包括向中国供应干面包烘焙产品的协议,该线路的供应近期即将启动。”

安德烈耶夫称:“已经有大约150个公司表现出了对该运输线路的兴趣,它旨在促进向中国出口大众消费商品。”

主要运送的商品还有——汽车制造残片、畜牧设备、电器产品、金属构件和化工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