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钻石商加大在中国的销售量

俄罗斯钻石商加大在中国的销售量

俄罗斯钻石开采龙头企业阿尔罗萨公司(Alrosa)联合销售组织负责人阿古列耶夫在接受《亚洲珠宝》杂志采访时表示,阿尔罗萨公司今年计划扩大对华钻石销售量。

阿古列耶夫说:”近三年来,阿尔罗萨与中国公司的长期合同销售额增长了18%。2017年,该公司对华销售额达1.7亿美元,预计今年还会增长。”

阿古列耶夫表示,目前阿尔罗萨与包括周大福珠宝集团在内的6家中国公司签署了三年期合同。此外,长期客户候选名单今年也有所扩大,其中包括大型珠宝零售商。

然而该公司希望未来能与中国企业扩大去中间商的直接合作。

阿古列耶夫指出,阿尔罗萨今年将在香港举办七场钻石拍卖会。另外七场拍卖会将在俄中边境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这将有利于吸引亚洲邻国的买家。

俄罗斯阿尔罗萨公司(Alrosa)是俄罗斯最大的钻石生产商,开采量占全球产量的29%,占俄境内的95%。2017年,该公司开采量同比增加6%,达3960万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