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德国每天都在销毁未售出商品

亚马逊德国每天都在销毁未售出商品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德国《经济周刊》(Wirtschaftswoche)援引互联网零售巨头亚马逊的内部文件及员工的证明报道,亚马逊在德国的物流仓库每天销毁数万欧元的未售出商品。

销毁的不仅仅限于那些顾客退还给卖方的残次品,也包括那些全新的、可正常使用的商品。根据内部货物清单、照片和员工证明,被销毁的商品包括冰箱、洗衣机、手机、平板电脑、床垫和家具。

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消息,亚马逊代表并不否认销毁大量产品这一事实,他表示,公司每天都在努力改进流程,以便尽可能少地销毁商品。

亚马逊表示:“如果未售出的产品可以转售或捐赠,我们将与积压货物采购商合作,以便这些商品得到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