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0%,华为名列第一

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0%,华为名列第一

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根据国际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公布的报告,2018年第二季度,中国国产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0%。

报告指出,今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0%,达到1.76亿台。出货量增长得益于领军品牌纷纷推出新机型。

其中华为、小米、Oppo和Vivo品牌出货增长率最高。

报告还指出,华为手机出货量增加是由于对境外市场,尤其是欧洲、拉美国家市场扩大了发货量。华为公司将境外出货量上调至总出货量的50%以上。

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消息,第二季度,华为及其子品牌荣耀在中国国内市场的份额创纪录达到27%。华为实现本土出货2850万台智能手机。Oppo和Vivo两家厂商分列第二、三位,出货量市场份额分别为21%和20%。

同期,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国内的总出货量为1.04亿台,同比下降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