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成山东第四大入境旅游客源国

俄罗斯成山东第四大入境旅游客源国

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山东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常委书记郅良在济南旅游潜力推介会上表示,俄罗斯是山东省第四大入境旅游客源国。

她指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俄罗斯和中国的关系愈加巩固。两国旅游交流也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目前俄罗斯是中国第五, 山东第四大入境旅游客源国。中国则位居俄罗斯入境旅游客源国的第一位。”

她同时强调,莫斯科与济南直飞航线的开通为旅游关系发展发挥了巨大作用。

“去年12月分我市开通了直飞莫斯科的国际航线, 两地间的旅游交流进一步便捷和 畅通。据伊克亚航空公司和艾菲航空公司方面的统计, 航线开通以来, 客座率持续稳定升上。 平均客座率达到90%以上, 8 月份两条航线已经输送旅客近3万人次。莫斯科成为中国旅客出镜旅游的重要目的城市。”

据莫斯科市政府对外经济与国际关系局副局长玛利亚∙帕苏季诺娃称,莫斯科市政府在俄中地方合作交流年期间特别关注与中国伙伴的关系发展。

她表示:”莫斯科积极保持与中国一系列城市在各领域的关系。我们希望,也能与济南市在旅游、教育、文化和城市建设政策领域建立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