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俄罗斯到中国旅游消费增长5%

2018年俄罗斯到中国旅游消费增长5%

商报网[http://www.bwnews.com.cn/]消息,Yandex支付调查显示,2018年俄赴华游客消费增长5%,俄罗斯游客的平均账单费用增长3%。

Yandex支付分析员对2018年俄公民在中国消费的情况较2017年的变化进行了调查。这项调查是基于人们在2017年和2018年上半年借助Yandex支付卡的消费进行的。

据Yandex支付数据显示,在中国使用Yandex支付卡付款的俄罗斯公民人数增长13%。

中国仍旧是最受俄罗斯人欢迎的购物目的地。俄罗斯人在中国的主要消费类别包括:支付酒店和公寓预订(人均86美元),在商店购买衣服(83美元),在超市购物(20美元),以及在餐厅和咖啡厅的消费(21美元)。

尽管电子支付手段在中国非常普及,但俄罗斯游客还是更愿意使用银行卡和现今支付。

据俄罗斯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俄游客出境游次数达3960万次,较2016年增长25.7%。200万次出境游的目的地为中国,俄赴华旅游客流量较2016年相比增加40万人次,达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