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周三收盘急挫,美元指数回升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周三收盘急挫,美元指数回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周三收盘急挫,美元指数回升,引发连续两日暴涨的人民币出现回吐。

截至北京时间16:30,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收报人民币6.8662元,较前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6.8401元跌261点,跌幅0.38%。

根据WIND图表,在岸人民币全日均在前收盘点位之下波动,日内高低分别为6.8430元和6.8696元。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http://www.businessnews.cn/boc]100美元兑换684.76人民币元。离岸人民币现跌0.26%,报6.8668元。

随前夜美元指数微跌但昨日在岸人民币大涨,今早人民币中间价大幅上调463点,至6.8476元,为9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平。

亚洲盘美元指数现涨0.12%,报97.0851点。

受中美贸易关系缓和推动,此前两日在岸人民币累弹超过1,000点。

据中国商务部在官网新闻表示,中国和美国在周末的会晤非常成功,中国将在90天谈判期内尽早落实与美国已达成的共识。

商务部称,双方之间的90天谈判将按照明确的路线图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