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公司计划扩大在俄罗斯的经销网络

商报网[http://www.bwnews.com.cn/]消息,奇瑞公司(Chery)在俄罗斯的官方经销商新闻处称,2019年奇瑞公司将在俄罗斯各城市开设25个新的经销中心。

据悉,在向俄罗斯市场推出新款车——瑞虎7 (Tiggo 7)和瑞虎4 (Tiggo 4)前夕,奇瑞公司打算扩大自己在俄罗斯各地区的经销网络。首选城市是伏尔加格勒、伊热夫斯克、约什卡尔奥拉、基洛夫、库尔干、库尔斯克、克拉斯诺达尔、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利佩茨克、莫斯科和莫斯科州、内夫特卡姆斯克、下诺夫哥罗德、彼尔姆、彼得罗扎沃茨克、萨兰斯克、萨拉瓦特、斯摩棱斯克、斯塔夫罗波尔、斯捷尔利塔马克、坦波夫、秋明、乌里扬诺夫斯克和乌法。

目前奇瑞公司在俄罗斯的经销网络包括96个汽车销售和服务中心。

俄罗斯汽车产业分析机构Autostat的资料显示,2018年奇瑞牌汽车的销售量下降5%,为5600辆。同时在俄罗斯销售的中国品牌汽车排行榜中,奇瑞居第二位,仅次于力帆(Li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