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欧胜救护车捐赠红十字会 防疫抗疫再添助力

暴雨洪灾才刚刚过去,新冠疫情又席卷郑州。据8月12日召开的郑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报告,7月31日至今,河南省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3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其中,8月11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均在郑州。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河南各地暂时对疫区进行范围性的封控式管理。

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商用车制造企业,南京依维柯无论是抗洪救灾还是防疫抗疫,都始终勇挑重担,拼搏在战斗第一线。当前,无论是满足疫情防控还是基本公共医疗卫生事业需要,救护车都是最重要的急救运输设备之一,为助力打赢这场抗疫战役,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南京依维柯河南人和店向红十字会捐赠依维柯欧胜救护车,用于医院转运病患使用。

一直以来,南京依维柯为各地医疗机构提供全方位医疗车解决方案。依维柯欧胜救护车拥有转运型、监护型、负压型、方舱型等多个类别,可充分满足各级医疗机构的医疗运输需求。依维柯欧胜救护车因身怀多项“独门绝技”,而拥有“高端移动医院”的美誉。

随着救护车功能的不断拓展,救护车配备的设备也越发大型化、复杂化。这就对救护车的承载性、空间上有了更高的要求。

依维柯欧胜救护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悬架采用双横臂横置板簧独立悬架,保证舒适性,后悬架钢板弹簧采用非独立悬架,完全保证运载能力;

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采用全面升级的负压系统,具有空气净化、负压稳定、气流规则、集中杀菌、高效过滤、安全排放等功能特点,配合负压担架使用,在转运过程中可最大限度避免医患人员交叉感染及对外部环境的污染。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有我们的白衣战士、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和广大的志愿者们,还有和他们一起战斗的“神兵利器”,依维柯欧胜救护车做为急救先锋,始终和医护人员一起站在最前线,与全国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我们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