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安徽商会白云分会》成立庆典大会30日隆重举行

《广州市安徽商会白云分会》成立庆典大会30日隆重举行

《广州市安徽商会》是以广东银达融资担保投资集团董事长、商会主席李思聪,以及商会会长、广州市新继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龙先生为主要领导,广州市政协原主席林元和先生(荣誉主席),广州融捷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向阳先生(名誉主席),广州宏宇集团(星河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仔先生(名誉主席),方圆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方明先生(名誉主席)为核心领导班子的广州知名商会,现已发展为旗下拥有568家安徽籍多元化会员企业,成为凝聚安徽商界资源的重要平台,每年为广东省财政创税数百亿元。

2013年广州市安徽商会还落成了商会专用大楼-徽丰国际,作为会员发展和创业、交流的根据地,通过各位乡贤的共同努力,在安徽省驻广州办事处朱丹主任的大力支持下,在以李思聪主席、张继龙会长为核心的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一致推动下,广州市安徽商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 自创会以来,广州市安徽商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力协助和推动发展,并取得了丰硕性的发展成果,在异地商会中起到了带头、表率和典范作用,深刻影响到广州城市建设方方面面,在广州经济建设、行风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充分体现出号召力和影响力,对徽商精神和文化进行了发扬光大,成为徽帮经济重要联系纽带和聚合八方的广州枢纽型社会组织。

shby

冬日的暖阳,让人充满朝气,在这美好的夜晚,我们共同迎来了一个特殊的日子,广州市安徽商会白云分会在12月30日隆重举行成立庆典活动,在这,白云分会的班子成员向百忙中莅临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以及兄弟商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关心和支持白云分会的朋友们和参加筹备工作的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广州市安徽商会白云分会虽然是一个民间组织,但它却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起到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社会与企业家紧密联系的纽带。是安徽商会所有会员发挥才华,整合社会资源实现经济大转型的重要平台,为此,我们将聚心凝力,共创共享。

白云分会的成立,对未来安徽与广州市、白云区的经济文化交流将承载着深远的意义。白云分会为白云区的安徽籍企业家们搭建一个联谊互动、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我们将在谋发展方面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与支持。

在商会平台上,会员单位可以更加密切的交流,更加务实的合作。我们将充分利用自身条件和优势,促进区域经济在新常态下的”保质、增效、健康、成长”。实现地区经济的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协调、绿色、共享”的发展理念。小胜在勇,大胜在德。我们将秉承白云分会的宗旨,依照相关规定和章程,与全体会员一起,脚踏实地,规范运作,诚信经营,在竞争中走向合作,在谋合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实现双赢。

我相信,在广州市安徽商会白云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们的商会将朝着经济社会法制化的进程,有序平安发展。为安徽、广州、白云的经济腾飞,为中华商界的崛起,贡献所有的热情和力量。

2016年12月30日 广州市安徽商会白云分会

著名主持人马志海、李紫光和王叮叮致开幕词 全体会员起立共唱《安徽商会会歌》
广州市安徽商会白云分会首任会长董波先生致辞
广州市安徽商会会长张继龙先生致辞
安徽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处长张建成先生讲话
阜阳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副主席曹阳先生讲话
广州市政协常委、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广州市安徽商会主席李思聪先生讲话
广州市安徽商会会长张继龙先生给白云分会董波先生会长授牌
广州市安徽商会白云分会长董波先生给广州市安徽白云副会长单位授牌
广州市安徽商会主席李思聪先生给广州市安徽商会白云分会长董波先生与广东省安徽利辛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惠芳女士
董波会长给协办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广盟艺术团符阿娜演唱《好日子》
广州市安徽商会白云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松林先生、白云分会唐厚明先生、崔庆秋先生抽奖三等奖;广州市莆金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厚明先生,广州市徽歌精细化管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名先生
广盟艺术团王文革先生、朱爱华女士朗诵董波会长创作的《徽商赞》
广州市安徽商会执行会长钱一夫先生,黄埔分会会长李世强先生抽二等奖,广州市徽润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伶利先生上台颁奖,
广州市安徽商会张创先生给白云分会会长董波赠画
安徽省阜阳市政协委员、阜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曹阳先生,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商会会长王立国先生揭晓10名二等奖。徽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郭硕总经理上台颁奖。
广盟艺术团的“情歌王子”江尚峰先生为大家带来《经典劲歌串烧》
安徽省阜阳市政协委员、阜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曹阳先生,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商会会长王立国先生揭晓二等奖。
广盟艺术团王用杰先生为大家表演武术《关公大刀》。
广州老板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为庆典活动提供了一等奖十台净水器,安徽省阜阳市政协常委、阜阳市工商联副主席、阜阳市颍州区工商联主席何彬先生,安徽省阜阳市政协委员、阜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刘路先生为大家抽奖。广州老板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峰先生和李腾飞先生上台颁奖!
获得星光大道广东赛区冠军的王文革先生为大家带来黄梅戏《徽商情缘》,给大家带来家乡的气息。
广东鑫斯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大家提供了2套鑫斯顿指纹锁,白云分会会长董波先生为大家抽出特等奖2名。 广东鑫斯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厚明先生上台颁奖。
广州灵子舞蹈培训机构表演精彩的《爵士舞》
董波为台前幕后的演职人员颁发特殊贡献奖,奖品是广州市志海皮具厂亲情赞助的高档专业旅行包。
著名演员张耀天先生为大家高歌一曲《朋友干杯》
广盟艺术团钟敏女士、王文革先生、江尚峰先生、符阿娜女士为朋友们演唱《阳光路上》
董波会长及白云商会班子成员共祝各位领导来宾会员及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开启香槟酒)

2016在今晚的相聚中 已将渐渐地的远去了,2017安徽白云商会将带领全体会员外塑形象、内塑素质,努力把商会办成一个有生命力、有影响力、有凝聚力、有号召力、有实力的科技创新型商会。

2016年,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我们收获了友谊和真情,我们会携手共同走进2017年,共铸新的辉煌,创造新的财富!
金鸡报晓,喜鹊迎春!

徽商赞

作者:董波 张宁

徽商文化
源远流长
悠悠古徽州的纵横小巷
涓涓新安江的蜿蜒九曲
走出了吃苦耐劳的徽州子弟
徽商文化啊
你是坚韧不拔
隐忍大气的象征

徽商文化
博大精深
漫漫古丝绸的道路驿站
遥遥阿拉伯的小城闹市
走来了重义轻利的徽州子弟
徽商文化啊
你是贾而好儒
诚实守信的典范

徽商文化
低调内敛
绵绵的徽音徽曲
美美的徽州风景
培养了勤俭敬业的徽州子弟
徽商文化啊
你是虽富犹朴
勤俭节约的原型

徽商文化
重义轻利
高高的徽派建筑
大大的徽乡情节
塑造了崇文重教的徽州子弟
徽商文化啊
你是好学求知
开拓进取的学子

徽商文化
热心公益
洋洋的青春气息
浩浩的民族情怀
传承了爱国传统的徽州子弟
徽州文化啊
你是从善如流
华夏大爱的沉淀

一生痴绝处
无梦到徽州
七山半水半分田
二分道路和庄园
打造了自强不息的徽州子弟
徽商文化啊
你是中流砥柱
中华商界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