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传通新闻稿发布新功能“新闻稿+SEO”

新闻稿发布

商传通新闻稿发布平台将添加关键词排名功能

商传通(BUSINESS NEWS)是领先的新闻稿发布平台,8月10日起发稿稿件将添加关键词排名(SEO)功能。

关键词排名是什么?关键词排名是指你需要的关键词在百度、搜狗、360等搜索引擎的前段,第一页或者前几名。

新闻稿发布后很快石沉大海是发稿人员的痛中之痛,稿件有个不错的排名是发稿人急需解决的问题,否则新闻稿的传播将大打折扣。

商传通新闻稿发布除了本次添加关键词排名功能为,还针对财经媒体和科技媒体的客户需求着重挑选了优质媒体发稿平台。

财经媒体包括中国经济网、每日经济、财经网、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凤凰网新闻、财经观察、环球财经等优质媒体,科技媒体包括 搜狐网科技,新浪科技、比特网、赛迪网、TechWeb等国内知名科技新闻网站。

商传通新闻稿发布的关键词排名功能持续在搜索引擎中自然排名(快照),属商传通公司在新闻稿发布行业中首家使用该功能,并引领新概念新闻稿+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