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得宝(Home Depot Inc)第二次上调业绩预期

家得宝(Home Depot Inc., HD)今年以来第二次上调业绩预期,同时公布第二财季业绩好于预期。

家得宝盘前上涨2.3%,至157.80美元。该股今年迄今已累计上涨15%。

该家装零售商现预计,财年销售额将增长5.3%,此前的预期为增长4.6%,财年同店销售额料增长5.5%,同时预计每股收益将增长13%,此前预期增长11%。

第二财季开业至少一年的家得宝门店的销售额增长6.3%,美国市场销售额增长6.6%。接受Consensus Metrix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美国市场销售额增长5.4%,整体同店销售额增长4.9%。

截至7月30日的三个月,家得宝实现利润26.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25美元,上年同期实现利润24.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97美元。当季销售额增长6.2%,至281.2亿美元。

接受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家得宝第二财季每股收益2.22美元,销售额278.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