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

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

千帆逐春潮,奋进新时代!4月10日晚,由河南省政府主办,河南省文化厅和市政府承办的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在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广场隆重开幕。

本届牡丹文化节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篇章的重要时期举行的,以“花开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充分挖掘文化内涵,彰显文化特色,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的活动,着力为海内外宾朋献上精美的文化、旅游、经贸盛宴。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副省长戴柏华,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省文化厅厅长宋丽萍,省旅游局局长姜继鼎出席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俄罗斯陶里亚蒂城区杜马主席米克里·德米特里·鲍里索维奇、日本冈山市副市长佐佐木正士郎等国外友好城市代表,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影股份、三一集团等国内重要客商代表,河南省有关部门领导,洛阳市领导,参加解放洛阳战役的老战士代表,驻洛部队、驻洛高校领导,老干部代表,驻洛央、省企代表,洛阳市优秀教师代表、道德模范代表、金融机构代表等。

开幕式由市长刘宛康主持。

来源:洛阳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