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微跌,市场等待美联储决议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微跌,市场等待美联储决议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微跌,市场等待美联储明天的议息决议。在岸人民币现报6.4046元,较周二官方收盘价6.4041元微跌5个点;离岸人民币报6.4009元,跌0.07%。前夜美元指数收涨0.27%,中国央行今日将美元/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设在6.4156元,较昨日中间价6.4121元下调35点,也较昨日在岸收盘价低;这已是该中间价连续第四日下调。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http://www.businessnews.cn/boc]美元人民币汇率报6.4156元。

美元指数亚洲盘保持涨势,现涨0.05%报93.8826点。投资者在等待当地时间周三下午美联储结束为期两天货币政策会议后的决定,大部分市场参与人士预期美联储周三将宣布加息,投资者还在试图确定央行今年是否计划加快加息步伐。

欧元汇率周三持平于1.1740美元,美联储今天将公布利率决定。法国兴业银行认为,与市场对于美联储将继续政策收紧路线这一看法相比,美联储采取的具体行动重要性没有那麽大。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今天将宣布加息25个基点,这也将成为美联储今年第二次加息。此外,投资者还预计美联储将对其前瞻指引加以调整。法兴认为,美联储今天将宣布的决定,其影响就好比在一处被大雪覆盖的山坡上飘下来一片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