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向中国供糖消息传出后,印制糖企业股价上涨

印度向中国供糖消息传出后,印制糖企业股价上涨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有关印度开始向中国供糖的消息传出后,该国制糖企业股价上涨。

11月9日上午的交易数据显示,股价上涨的公司有:Ugar Sugar Works(+4.99%)、DCM Shriram Industries(+4.78%)、EID Parry(+4.44%)、Dhampur Sugar Mills(+4.42%)、Magadhsugar(+4.26%)、Dalmia Bharat Sugar & Industries(+4.03 %)、Balrampur Chini Mills(+3.99 %)、Uttam Sugar Mills(+3.89 %)、 Bajaj Hind(+3.85 %)、Indian Sucrose(+3.59 %)。

印度工商部此前表示,印度糖厂协会与中粮集团签署了1.5万吨糖的供应合同。供应将从2019年开始。

印度是全世界最大的产糖国。2018年印度糖产量为320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