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是中国汽车在俄罗斯市场销量第一名

俄罗斯汽车产业分析机构AUTOSTAT发布信息称,“哈弗”首次成为中国汽车在俄市场销量”状元“,其2019年2月的销量是去年的3.5倍。

据欧洲商业协会的数据,2019年2月,中国品牌新车的总销售量为2365台。

俄汽车产业分析机构AUTOSTAT专家表示,今年2月中国汽车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冠军首次被“哈佛”夺走,共售出537台该型汽车。

”吉利“亦表现不俗,销量是去年的4.7倍,二月售车528辆,排名第二。

8年来一直保持销售冠军记录的“力帆”不敌,跌至第三,共售出457辆汽车,销量下降了59%。

奇瑞(426辆)和众泰(168辆)也进入中国汽车品牌在俄销售前五。 此外,俄罗斯人在今年2月购买了102辆DFM汽车。 其他品牌的中国汽车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都不超过100台。

2019年头两个月,俄罗斯市场共售出4305辆中国汽车,与2018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下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