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汇率收盘倒跌 美元指数持续大跌带来提振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在岸人民币汇率兑美元周二收盘下跌,中美贸易局势持续紧张带来的影响超过美元指数连续大跌。

截至北京时间16:30,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收报6.9130元,较周一官方收盘价6.9097元跌33点,跌幅0.05%。

根据WIND图表,在岸人民币全日震荡下跌,高低分别6.8978元和6.9143元。

截至发稿,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报6.9310元,跌0.13%。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http://www.businessnews.cn/boc]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报688.22元。

《华尔街日报》分析称,在谈判遭受挫折、美方的回应显示中美之间的分歧依然很大。

美元指数方面,继前夜重挫0.55%后,亚市现续跌0.09%,报97.1597点,近三日累跌超1%,经济增长面临威胁之际,市场对美联储可能降息的预期增强。

另外,今早人民币中间价上调74点,至6.882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