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在越南成功举办新传播茶会,在香港以及东南亚地区新增4家合作媒体

2019年5月29日,美通社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了首次新传播茶会—新闻内容技巧讲习班。美通社内容服务经理Evelina Leung在现场为企业传播及公关专业人士分享了《Cision 2019年全球媒体调查报告》的核心发现与解读,并通过打造高质量的内容技巧从而赢得媒体关注的成功案例,向与会者提出了实用的优化企业内容建议。

美通社于越南胡志明市举办新传播茶会

其中精彩论点包括:

  • 内容创制不应与数据分析区隔进行
  • 信息图表在吸引观众互动方面的重要性几乎和图片一样高
  •  “讲故事”对于传递信息至关重要
  • 了解你的受众
  • 时效非常重要 ——“新鲜”信息的重要性
  • 寻找一个独特的故事视角

美通社新传播茶会未来将会在更多的亚洲城市举办。

亚太合作媒体

近日,美通社在香港以及东南亚地区新增4家合作媒体伙伴,分别为来自香港的旅游行业媒体Big Fun Trip、两家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印尼语综合性媒体Rakyat Jabar News、Sultra Demo,以及印尼当地的房地产行业网站Harian 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