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探索神秘公链COW的“秘密”

什么是公链,说到公链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和小编一起去探索公链的“秘密”吧!

公链也称公有链。公有链其实就是公共区块链,它是指全世界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读取、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发送交易且交易能够获得有效确认的共识区块链。一般情况下,公共区块链被认为是“完全去中心化”的,任何的组织和个人都是不可以进行篡改或控制公有链中数据的读写。

公链第一特点保护用户免受开发者的影响。在公有链中程序开发者无权干涉用户,所以区块链可以保护使用他们开发的程序的用户。
第二特点访问门槛低。任何拥有足够技术能力的人都可以访问,也就是说,只要有一台能够联网的计算机就能够满足访问的条件。 第三特点所有数据默认公开。尽管所有关联的参与者都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这种现象十分的普遍。他们通过他们的公共性来产生自己的安全性,在这里每个参与者可以看到所有的账户余额和其所有的交易活动。

COW是什么呢?COW 是(Connect of the world)的缩写,是连接全世界的意思。它不仅是一个公链也是一个Token,它是全球极客团队针对通证经济实践中的真实需求、真实痛点开发的公链,满足企业级商业应用的基础公链。

COW公链与其他公链相比,拥有一个特有的优势——多层架构。在公链和子链分层之后,每个子链的工作,不会过多地影响母链的处理速度,这就使得不同的子链,可以同时处理比较高的并发率,这种情况,也就是我们这里提到的分片工作,每一个子链都可以处理自己相应的一个DAPP的应用。COW,在保障你个人信息同时让你享受它的价值投资。一生能累计多少财富,是取决您如何投资。合理利用自己的闲钱,实现自己的财富自由。合理规划自己的投资标地,必须需要依靠一个完善的风险管理办法。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改变了很多事情,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重头再来。现在的社会已经不再允许那么多次的重头再来。就像当年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错过就难以重来,错过可能遗憾终身。COW站在区块链的风口,顺势而为,茁壮成长,让我们共同见证COW的成长历史。COW积极邀请大家参加生态建议,让生态更圆满。在未来,COW的生态完善,羽翼丰满COW的价值提升,将会给更多的人带来有利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