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马利诺犬”价格暴涨至近60万人民币

“比利时马利诺犬”价格暴涨至近60万人民币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美国犬类饲养者称,一只比利时马利诺犬参与消灭头号恐怖分子阿布·巴克尔·巴格达迪之后,该种类犬只身价暴涨。

此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宣布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在叙利亚被消灭,他特意指出,一只“很棒的狗”出色地完成了战斗任务,并在推特上公开这只狗的照片。

鲁伊多索马利诺犬繁殖场(Ruidoso Malinois)是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最大的比利时马利诺犬供应方。该繁殖场老板艾琳·豪克罗夫特在TMZ网站上表示,近日比利时马利诺犬受到前所未有的欢迎。

她称,一位买家提议以8.5万美元(约60万人民币)向她购买一只比利时马利诺犬。目前,繁殖场共有70多只比利时马利诺犬。此前一只比利时马利诺犬的售价在1.6万至2.5万美元之间,幼犬价格不会超过2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