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捷报!Swisse领跑行业榜首,携迪丽热巴再掀新健康玩美主义

历时约一个月,引发全民购物热潮的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活动已进入尾声,双十一作为每年一度最大型的电商大战,健合集团旗下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营养品牌Swisse,自深度布局中国市场以来,已连续多年参与天猫双十一狂欢节活动,并以不断创新的传播形式发力电商市场,向行业和消费者展现独具品牌特色的【新健康玩美主义】哲学。

今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Swisse深挖自身胶原蛋白系列产品特性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系,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再创品类教育新模式,在竞争激烈的胶原蛋白品类中稳获佳绩,向全民展示领先行业的品牌实力。

  实力战绩见证行业领导地位

2018年的双11购物狂欢节,Swisse在天猫国际勇夺“最受欢迎健康品牌”及“最受欢迎进口品牌”,在京东全球购自营TOP10品牌位居榜首,在保健类目中排名第一。今年双十一,Swisse再交亮丽成绩单,双11当天总销售额翻1.4倍,蝉联保健行业销售冠军,明星胶原蛋白爆发同比增长160%,斩获天猫国际胶原蛋白类目NO.1!实力战绩再次见证Swisse的行业领导地位。

而这一系列成绩背后正是Swisse深入洞察用户需求,深化品牌年轻化定位的有力见证。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Swisse始终关注并致力探寻中国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不断开创多元有趣的互动方式刷新消费者对健康营养品的固有印象,传播健康营养理念。今年双十一,Swisse再次突破常规,联合最新签约的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策划符合时下年轻人调性的传播事件,通过迪丽热巴年轻活力的形象快速获取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引发全网参与互动,为品牌销售带来突破进展,释放品牌年轻活力。

  突破品类教育新模式,创消费、生活新态度

当下健康话题受到全民关注,健康美容在现今年轻主力消费群中更是一种时尚潮流的生活模式。作为健康美容行业的颠覆者、领军者,Swisse深谙当代年轻消费群追求时尚又渴望健康的矛盾点,除了不断丰富产品线以满足消费需求外,Swisse更致力通过新颖的品类教育形式,传递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模式,带给年轻人营养、健康、正念的理念。

今年双十一前夕,Swisse在迎合年轻一代追求时尚又关于个人健康的需求点上,为品牌再添代言人,签约形象健康正面的新生代演员迪丽热巴作为品牌代言人。签约品牌代言人是市场上常见的品牌推广形式,但Swisse对品牌代言人的定义却不止于外在的印象关联。此次签约迪丽热巴,Swisse便以时下年轻人关注的明星热话,将#热巴爱上Swisse小Q瓶#推上热搜,并对年轻人群热衷社交传播方式进行整合运用,使官宣品牌代言人及后续与产品联动的推广事件得以持续扩散,以代言人与产品缔结的情感共鸣,开创胶原蛋白品类教育新模式,成功收获年轻目标受众种草,深化传播胶原蛋白产品的利益点。

  Swisse此次双十一传播事件,在基于市场年轻化趋向下,对行业发展模式及消费者需求进行了深度观察和考量,携手新生代演员迪丽热巴,制定了一套适合时宜的传播策略,再创品类教育新形式,为消费者及行业展示【新健康玩美主义】的消费、生活新态度,引发行业深思。

  专注、创新引领全民健康发展新风向

回顾Swisse2019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的系列推广,可以看出Swisse作为健康营养品行业的领导者、颠覆者,在专注产品力发展的同时,贯彻“健康中国2030”纲要,发挥健合集团PPAE新模式的优势全面深入中国市场,不断开创产品升级、品牌传播升级的新玩法,帮助消费者提升健康认知,强化全民健康素质,以领先行业的发展模式颠覆行业传统,将【新健康玩美主义】的生活方式推向全民化,引领全民健康发展风向。

健合集团ANC中国区执行总裁Suceka Li表示:自2017年起,Swisse与中国营养学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成为“国家健康品牌计划”成员,为促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未来Swisse将继续助力 “健康中国2030行动”,推动国民营养素养发展,把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到年轻消费者面前。

2019年,Swisse迎来了品牌5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优质产品的实力支持下,Swisse至今已为行业打造了众多敢为人先的传播案例。展望下一个50年,Swisse将坚持Live Healthy, Be Happy的品牌精神,以开放活力的发展思维,为行业呈献更多意想不到的传播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源源不断的优质体验,让未来生活变得更健康,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