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AI公司Appier新一轮融资中筹集8000万美元

智能网[http://www.znw.com.cn/]消息,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 ,9984.TO)周二表示,其支持的人工智能公司Appier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8,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台湾的Appier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开发营销工具,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HOPU-Arm Innovation Fund以及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 Pte. Ltd.)旗下的Pavilion Capital。

Appier在一份声明中称,计划利用这8,000万美元向全球市场扩张,并开发数字营销以外的产品。

Appier拥有400名雇员,迄今已获得1.62亿美元资金,投资者包括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软银集团和Line Corp. (3938.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