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2岁女儿会说“铂金包”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凯莉·詹娜在自己的YouTube博客中谈到,自己女儿最开始学会的词汇中就包括价值高达30万美元的“爱马仕铂金包”(Hermes Birkin)。

在视频中,22岁的凯莉·詹娜展示了一个装饰精美的圣诞屋,怀里抱着2岁的女儿斯托米(Stormi)。

詹娜之后说,她有一份给女儿的礼物,女儿充满期待地回答:“铂金包(Birkin)?”然而,女儿从祖母克里斯·詹纳手中得到的是一个娃娃屋,而不是奢侈手提包。

许多粉丝对这份惊喜感到意外,还抱怨自己的生活。一位Twitter用户惊讶地说:

“斯托米不能说完整的句子,但是可以念出Birkin,太棒了。”另一位网友在YouTube视频评论说:“斯托米的玩具屋比我的要好。”还有网友说:“我小时候通常在纸箱子里玩。”

10月,凯莉·詹娜因炫耀自己的豪车而遭到社交媒体用户指责。詹娜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她价值300万美元的新款布加迪奇龙(Bugatti Chiron)超级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