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扶泛酒店行业,EHL集团推出Covid-19线上智库、免费在线课程和无偿咨询服务

为帮扶泛酒店行业,EHL集团推出Covid-19线上智库、免费在线课程和无偿咨询服务插图

Achim Schmitt博士,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研究生项目副院长

(2020年4月8日,洛桑)近日,EHL集团推出了一个在线门户网站,以期通过知识共享来帮助泛酒店行业共渡难关。该网站充分发挥集团旗下所有泛酒店实业积累的专业优势,汇集了全院教师的研究分析成果、EHL咨询专家的无偿建议。用户还免费访问以“表现欠佳的房地产管理要点”为主题的在线课程。

要从新冠疫情大爆发的巨大影响中恢复,酒店、餐饮和全球旅游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面对特殊时期的诸多挑战,EHL集团与旗下所有实业携手,共同创建起一个在线智库平台。泛酒店行业人士可以通个这个在线智库,汲取丰富的知识。该举措致力于帮助泛酒店相关行业共克时艰,减轻其因全球各地封城和严格防疫措施造成的影响。

EHL集团希望为行业提供具有前瞻性的、可实施性强的商业情报,并给予行业人士在疫情当下急需的希望和激励。

思想领导力

全院教师正积极准备思想领导力话题相关内容,内容包括如何在疫情和其引发的混乱中生存、疫情爆发如何刺激创新,以及其对房地产估值的影响等。

免费在线课程

作为纾困解难行动的一部分,EHL集团旗下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以下简称EHL)还开设了免费在线课程。该课程节选自EHL泛酒店管理学MBA项目。在“商业周期表现”课程模块中,学院为寄希望于减轻当前和未来损失的行业人士,提供以“表现欠佳的房地产管理要点”为主题的精华版课程。

专家咨询

该网站平台上,EHL集团旗下咨询公司在“你问我答”板块提供无偿咨询服务。病毒肆虐期间,全球泛酒店管理专业人士都在努力保障员工生计,尽其所能维持业务正常运转。对此,EHL专家就相关话题提供专业指导,例如从哪里获得帮助、如何在危机期间及后危机时期降低营运成本、如何在疫情爆发之后实现员工招聘和业务运营的重启等。

EHL集团首席执行官Michel Rochat先生表示:“学生和员工的健康安全和远程教育的解决方案,这些当务之急的事宜均已得到解决。目前,我们正在研究如何更好地贡献专业力量。作为泛酒店管理行业的知识智库,我们参与‘战疫’的最好武器是信息共享。我们以此为己任,极尽所能,采取一切行动。”

关于EHL集团

EHL集团由数个致力于在全球提供泛酒店管理教育和创新服务的专业业务机构组成。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旗下包括:

EHL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是传统瑞士酒店业的代表,自1893年以来一直是泛酒店教育领域的先驱,全球校友超过25,000名,来自120多个国家。EHL是世界上第一所泛酒店管理学院,在其洛桑、新加坡和库尔帕苏格校区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及网络学习解决方案。这所应用科学大学在QS世界大学的学科排名以及《CEOWorld》杂志的排名中位居第一,其美食餐厅是世界唯一一家拥有米其林星级的校园餐厅。

50年来,EHL瑞士库尔旅游酒店管理学院一直是培养酒店专业人才的一流酒店管理院校之一。该学院在其位于格劳宾登州库尔帕苏格的19世纪水疗酒店式校园中,向瑞士学生及来自2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提供瑞士认证的联邦职业教育与培训以及高等教育文凭。

EHL Advisory Services是瑞士最大的泛酒店业咨询公司,专门从事服务文化实施、业务咨询,以及学习中心的开发和品质保证。EHL Advisory Services在洛桑、北京、上海和新德里设有办事处,过去40年来在60多个国家完成了客户委托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