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于9月28日至30日主办全球最大的虚拟金融科技节

– 来自3500多家独特公司和超过115个国家/地区的2.5万多名代表将出席这场峰会

– 来自35个国家/地区的大约300位全球演讲者将分享他们对金融科技各个方面的看法

– 印度拥有超过8亿的智能手机和互联网用户,是当今世界金融科技应用发展最大的社会

新德里2021年9月22日 /美通社/ — 来自超过115个国家的2.5万多名代表将参加9月28日https://globalfintechfest.com/register至30日举行的全球最大的虚拟金融科技峰会——全球金融科技节(GFF),该峰会将讨论金融科技的应用如何在全球范围内重塑各个经济体。

India to Host World’s Largest Virtual FinTech Fest on 28th-30th Sept
India to Host World’s Largest Virtual FinTech Fest on 28th-30th Sept

印度正在逐渐成为世界顶级的金融科技中心,该行业在过去一年中在亚太地区实现了最高的风投融资。今年,印度出现了超过16家独角兽企业,其中四分之一的独角兽企业来自金融科技领域。

此次活动由印度政府电子和信息技术部主办,由印度国家支付委员会(NPCI)和https://www.fintechcouncil.in/印度互联网与移动通信协会(IAMAI)下属的金融科技融合委员会(FCC)承办。

印度政府商业与工业、消费者事务、食品和公共分销及纺织品部长Shri Piyush Goyal将在闭幕式上讲话。峰会上的其他一些主要演讲者包括印度政府技能发展和创业以及电子和信息技术国务部长Shri Rajeev Chandrasekhar;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货币和资本市场部金融顾问兼总监Tobias Adrian;Revolu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kolay Storonsky;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首席金融科技官Sopnendu Mohanty;以及Tide首席执行官Oliver Prill博士

印度拥有超过8亿的智能手机和互联网用户,是当今世界金融科技应用发展最大的社会印度有3000多家金融科技初创企业正在蓬勃发展。增长的部分原因是保险、资本市场领域和中央银行三大监管机构提供的沙盒效应。

第二届GFF将有来自35个国家的约300名演讲者参加,而去年为150名演讲者。与去年的1.2万人相比,与会人数也在上升,届时有来自3500家公司的2.5万人参加。为期3天的虚拟活动将呈现150多小时的内容、超过130场会议、100多家参展商,超过75个组织、机构合作支持此次活动的举办。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