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MEN新青年》创刊两周年,不设限正青春

北京2021年9月22日 /美通社/ — 自2019年创纸刊以来,《ELLEMEN新青年》已经迈入两周年。ELLEMEN新青年》用多元的内容展现年轻的趣味采访和拍摄的人物遍及国内外,作为一本国际化杂志,联结世界与未来。

两年内,ELLEMEN新青年》汇集了有态度有力量的新青年,相继采访拍摄了龚俊、吴磊、郭麒麟等封面人物。在Fresh Age栏目中特别邀请了中国最妖娆的摇滚老炮梁龙;还有83岁雷厉风行且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演员吴彦姝。Fresh Age这档特别的栏目了引发线上线下热议。

《ELLEMEN新青年》封面人物
《ELLEMEN新青年》封面人物

正如ELLEMEN新青年》的杂志定位聚焦年轻一代,力图和最新鲜的想法与头脑共振。从来不将新青年框定在一个年龄里。何谓新青年?新青年意味着开放一切可能性、没有限制。新青年寓示着生命力、宣告着“正青春”。

时间会让每一个人的岁数增长,岁月会改变每一个人的模样,但年龄并非阻碍。只要和青春时期一样,对世界充满好奇,有探索一切未知的勇气和破釜沉舟的决心,那么逝去的年华只会张扬的资本。

这就是ELLEMEN新青年》定义的“新青年”践行的“正青春”。

《ELLEMEN新青年》周年刊封面人物
《ELLEMEN新青年》周年刊封面人物

两周年之际,ELLEMEN新青年》召集来自不同国家的四组“正青春”的新青年登上周年刊封面,他们横跨四大领域,鼓舞了无数粉丝与向往青春的心灵。

他们是:韩国男团EXO魅力四射的主舞担当KAI,90后的KAI在偶像行业跌宕起伏的十年中,见证行业沉浮,以“随缘”的平常心心态,在成为一名“常青树艺人”的路上步履坚定;来自英国的王牌脱口秀主持人、“深夜秀名嘴”James Corden ,70后的James,用他幽默的智慧,征服了从英美到全球的年轻人;“硅谷女钢铁侠”、73岁的当红模特Maye Musk,因为睿智有趣而无惧年龄,生动展现了生命中每一个十年都能比上一个十年好;几代人的青春回忆乃至精神支柱、日本动漫形象迪迦奥特曼,奥特曼背后的男人们是一批完美主义的工作者,单纯低调,但又因兴趣而闪闪发光。

从“2019”走到“2021”,《ELLEMEN新青年》秉承 ELLEMEN 的内在精神的同时,不断自我更迭、探索突破。未来,ELLEMEN新青年》希望更好诠释新青年、陪伴新青年、记录新青年,将触角伸至更深更远,重新定义青年的内涵,宣扬青春的态度,传递“正青春”的能量。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