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智天地首届亲子音乐节、首个咖啡主题市集集结上线

天地世界音乐节(创智天地站)活动现场
天地世界音乐节(创智天地站)活动现场

9月19日,天地音乐节及天地餐厅周分别以创智天地广场、大学路中心广场为主阵地同日启动。

9月19日至20日,短短两天时间内,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艺术家与艺术团体奉上为亲子家庭度身定制的歌舞表演与音乐互动工坊;在文艺方面拥有一技之长的孩子也登上了专属于他们的“梦想舞台”,展示才华、收获掌声。

与此同时,9月19日至21日,由创智天地打造的市集新物种 — 咖啡主题市集也首度亮相,超过20个咖啡及生活方式品牌集结而来,包括咖啡冠军课堂在内的多个互动体验同步展开,将文化创意、深度体验及生活美学融入消费场景的创新与升级中,呈现出一场有情趣、有腔调、有回味的咖啡文化盛宴。天地餐厅周暨大学路咖啡节也由此拉开序幕,在历时三周中,广大i天地会员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双向互动,尽享由大学路明星品牌、优质商家提供的特殊礼遇与周边好礼,用味蕾感受专属于创智天地的“啡”常美好。

首届亲子音乐节主凸显孩子视角
艺术跨国跨界,创造沉浸式亲子陪伴

9月19日,伴随着创智天地广场草坪奏响第一声强音,天地音乐节暨创智天地首届亲子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9月19日至20日,来自西班牙、意大利、摩洛哥、墨西哥等多个国家的知名乐队、乐手将轮番登上“世界舞台”,一线青春偶像团体AKB48 Team SH也空降助阵。他们围绕环游世界的主题,通过为亲子家庭精心挑选的曲目,为孩子及年轻家庭感受世界音乐魅力、认知世界多元文化提供了全新的视角与沉浸的体验。

在亲子音乐节上,孩子自然是不二的主角。为此,创智天地开辟出全新概念的“梦想舞台”,将在演艺方面具备一技之长的孩子请到聚光灯下,通过演唱、舞蹈、表演等多种形式,尽情展示他们的艺术才华,迎接全场的喝彩与掌声。

除此之外,创智天地还特意从世界各地邀约极具代表性的艺术家与艺术团体,合作研发多场互动音乐工作坊。通过零门槛的现场教学与表演互动,让孩子及年轻家庭沉浸式体验异域风情与多元文化。非洲鼓乐、部落舞蹈、呼拉舞等主题都是基于亲子定位而度身定制的,既满足了孩子好动、好奇的天性,也给家长带来了创艺育儿、愉悦陪伴的灵感与体验。

创智天地还在亲子音乐节期间打造了创意市集,充分利用创智天地广场优渥的户外条件,同时调动发挥其在创意行业、文创圈拥有的影响力与号召力,将一批优质的独立设计师品牌、手工艺人作品、音乐周边及乐活轻餐饮项目汇聚起来,凸显小文艺、小清新混搭烟火气、海派风的独特调性,让亲子音乐节更多一份别有“智”味的休闲体验。

首个咖啡主题市集“啡”常亮相
趣用谐音梗,引爆绿色减碳新“食”尚

作为音乐的经典组合,美食从不曾在创智天地有过缺席。一年一度的天地餐厅周将与天地音乐节同日回归,让味蕾灵感与舌尖旅行带来惊喜与感动持续长达三周时间。

咖啡文化、社交生活早已经成为创智天地品牌认知与潮流基因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今年又将在大学路咖啡节中融入一系列“啡”常设计与独家玩法,与20+优选品牌携手引爆新一轮的咖啡创新体验与社交高光话题。

作为重头戏的首个咖啡主题市集率先于9月19日至21日登陆大学路中心广场,创智天地内的明星品牌的Peet’s COFFEE、茶是一枝花、73 Coffee、星巴克、The SPACE Gallery、MOMENTI、乐乐茶LELECHA、Corner Bakery、Rosa&más 花艺生活馆……齐集亮相,而DOUBLE WIN、PUNCHLINE、Number Coffee、吉饮、津久咖啡、BATHE COFFEE、REBON V、ME&MO 米沫咖啡研习社等散布魔都各处的流量咖啡也组团入驻,一起组成市集圈“啡”比寻常的天团阵容,打造线下咖啡体验的新物种与新标杆。此外,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热度持续不减的多个生活方式品牌,如源自北欧瑞典的植物基品牌 – ORINK奥力刻、趣味农夫市集 — 米市集等也以社群伙伴的身份参与市集,进一步丰富体验、提升“咖”位。

在创智天地,咖啡不仅是世界饮料更是社交道具。因而,线上线下双向互动将会贯穿天地餐厅周的始终。在咖啡主题市集现场,举办了咖啡冠军课堂、咖啡渣沙坑、露天街角音乐、咖啡体验课堂等多个线下互动项目,通过有趣味、重体验、带话题的创意形式,在有着“巴黎左岸”别称的大学路上,呈现咖啡文化与社交文化的巧妙融合。

而在线上,创智天地依托i天地会员微信小程序,设计了打卡、赠饮、换礼等多种“啡”常玩法,并设置了从9月19日至10月7日的超长待机时间。各种互动玩法的主题创意,也充分结合了网络审美与社交热点,引入热门的谐音梗元素,如:“啡”常好心情系列的打卡地图、福袋与小周边,喝出“咖”位的畅饮体验及为会员定制礼遇的“啡”常福利、玩“咖”集结令,在大学路咖啡节与目标客群之间形成了一套“啡”常出彩、行之有效的传播语境。

十八岁创智天地保持创新、持续焕新
全新玩法打造新场景,衍生新物种

今年,创智天地迎来了18岁生日,品牌升级与焕新正在同步发生:从KIC PETS萌宠秀场及KIC KIDS亲子主题区域落成即自带流量,迅速成为新晋打卡点;到春季启动首个同好主题的生活节,尝试由SOCIAL+基因衍生出商业新模式;再到盛夏引爆“汗卫夏日”运动季,整合多个健身品牌、平台的优势资源,为区域内的年轻学生与白领人群奉上专属的运动派对体验。

在九、十月如期登场的音乐美食季则是创智天地品牌调性与影响力的新一轮强势输出。首度亮相的亲子音乐会与咖啡主题市集,正是就此作出的全新探索与尝试。创智天地在全面挖掘自有资源,精准引入外部资源的基础上,从创意新玩法入手,进而打造新场景,衍生新物种 — 在创立18周年之际,创智天地依然保持旺盛的原创力,一切由新创造。

与此同时,创智天地始终坚持从创新、创业、乐活的品牌基因出发,凸显LIVE IN,LOVE IN的品牌精神,以兴趣爱好作为切入口,通过线上线下双向互动,搭建SOCIAL+平台,为亲子、年轻客群打开生活半径,从心出发,显著提升创智天地的文创能级及对文化消费、社交消费的辐射力。

附:【2021创智天地音乐美食季】主要活动内容一览:

活动

时间

地点

天地音乐节暨创智天地亲子音乐节

(世界舞台+梦想舞台+互动音乐工作坊+创意市集)

9月19至20日

创智天地广场

 天地餐厅周暨大学路咖啡节

 – 咖啡主题市集

9月19至21日

创智天地·大学路中心广场

天地餐厅周暨大学路咖啡节

 – 指定店铺打卡有礼

9月19至10月7日

i天地会员微信小程序

天地餐厅周暨大学路咖啡节

 – 积分兑换咖啡畅饮券

9月21日;9月28日;10月5日

i天地会员微信小程序

天地餐厅周暨大学路咖啡节

 – i天地会员的“啡”常福利

9月19至10月7日

i天地会员微信小程序

关于创智天地

创智天地位于上海市五角场商圈,是一个融合工作、学习、生活、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知识社区,它是由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联合瑞安房地产打造,整体投资规模超过100亿元,总规划开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创智天地主要包括创智天地广场、大学路、大学路·下壹站、江湾体育中心等多个组成部分。周边环绕着复旦、同济、财大等10余所知名高校和百余所科研院所,是杨浦知识创新区推进大学校区、公共社区、科技园区“三区融合,联动发展”的公共活动中心和创新服务中心,整合杨浦丰富的科教、人文、生态资源,大力发展知识密集型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创智天地成功助力“工业杨浦”向“知识杨浦”转型,更新为上海最具活力的知识创新型综合社区。2019年,创智天地荣获城市土地学会(ULI)颁发的全球卓越大奖。

关于XINTIANDI新天地及瑞安房地产

不同于传统商业地产品牌,XINTIANDI新天地是一个文化及社交目的地(Culture & Social Destination)。自2001年上海新天地的诞生开启了城市更新、文化传承及可持续社区的创造之路,二十年间见证并引领了中国商业发展的蝶变及城市文化记忆的塑造。透过非凡的创意先锋文化内容,赋能多元的社交体验,构筑具有共鸣及归属感的社群体系。XINTIANDI新天地持续积极推动支持本土创艺的新生力量,践行“中国创艺 Created in China”理念,与多领域的创造者们构建具有文化向心力与生命力的城市社区。

2021年, XINTIANDI新天地品牌以20周年为契机致敬创造者Creators,将“创艺/传承中新生、创领/驱动可持续、创新/与未来共创”作为核心理念发起Creators 100计划,面向未来创造者发出诚挚邀请。围绕全年的创艺庆典,以#由新创造 为主题,聚焦全球范围内的先锋创造者,构筑多元的创意生态社交系统,持续驱动商业创新及文化发展,引领可持续城市生活方式理念。

作为XINTIANDI新天地品牌的管理者,中国新天地负责经营、管理瑞安房地产的高端商业地产项目,致力于建造充满活力的社区,构建社交空间,从而带动整个区域的商业繁荣。

瑞安房地产(股份代号:272)总部设于上海,是卓越可持续城市社区的先锋。作为中国领先的、以商业地产为主的房地产开发商、业主及资产管理者,瑞安房地产在发展大型、多功能、可持续发展的社区方面拥有卓越的成绩,为瑞安集团在中国内地的房地产旗舰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在中国内地主要城市的中心地段拥有十一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以及两个管理项目,土地储备达860万平方米。公司也是上海最大型的私营商业物业业主和管理者之一,包括旗舰项目“上海新天地”在内,目前在上海管理的办公楼和商业物业总建筑面积达172万平方米。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