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R在C轮融资中筹得由WestCap领投的1.5亿美元

Revenue Operating System™(营收操作系统)软件开拓者加速增长来满足强劲的需求并扩大产品和服务范围;WestCap加入FLYR董事会

旧金山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航空公司、旅行和运输领域的数据和人工智能驱动营收操作系统领先企业FLILL Labs今天宣布,公司在C轮融资中筹得由WestCap领投的1.5亿美元;WestCap是一家成长型股权投资公司,由Airbnb前首席财务官Laurence Tosi和黑石公司创建。此次融资的投资方包括Silver Lake Waterman和WndrCo、业内人士Peter Thiel、以及Streamlined Ventures、JetBlue Technology Ventures和Gopher Asset Management。此次融资将用于扩大公司的产品范围、提升交付能力、支持战略收购以及开发世界一流的客户团队,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WestCap创始人Laurence Tosi表示:“太多领先旅游公司依赖于静态或手动预测和定价方法,无法适应当今迅速互动的实时环境,因此造成效率低下并错失良机。作为旅游行业的长期投资者和运营商,FLYR创始人Alex Mans及其团队的愿景一直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与全球旅游领导者和运输企业合作,为他们提供优化业务所需的控制和明智见解。FLYR通过开发专有实时数据分析技术实现了这一愿景,这些分析技术以工程设计、卓越产品和创新为基础,可产生直观的数据展示和决策工具。FLYR的技术和产品不仅推动了FLYR的快速增长,也为FLYR的行业客户以及他们每天服务的数百万旅客带来了可衡量的规模效益。这只是FLYR团队的开始,WestCap很荣幸能与他们一起踏上令人鼓舞的旅程,为其所有利益相关者实现旅游行业的转型。”

当前的传统系统未能提供应对运输领导者面临的现代挑战所需要的见解和自动化。FLYR的方法可利用先进AI技术来捕获大量的数据并进行情景分析,从而可使航空公司更准确地预测需求,并自动设置能带来最佳收入的票价。FLYR的营收操作系统显示,与传统供应商相比,收入增长7% ,同时将预测错误减少10倍。到今年年底,FLYR将为数十家航空公司客户管理超过140亿美元的收入。

FLYR Labs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Alex Mans表示:“在过去18个月,整个航空网络的大规模波动证明了对现代AI驱动的实时解决方案的需求。此次融资将确保我们继续扩大规模并提供先进、直观的技术,以满足我们运输客户的动态需求。”

FLYR Labs吸引了来自PROS、美国航空、通用电气、IBM和西南航空的资深人才担任关键产品和运营职务。FLYR最近分别收购了Faredirect和xCheck以进一步满足客户群体的需求,两者是由AI驱动的辅助收入优化系统以及机票跟踪和营销技术。FLYR在洛杉矶、达拉斯和阿姆斯特丹设有新办事处,预计团队成员到年底可扩大到200多人。FLYR的主要目标是满足航空公司的需求,同时还通过租车、活动、货运、铁运等业务进行各种战略合作,将技术扩展到其他旅游和运输行业。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