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A Logistics在中国出口陆运解决方案中使用9710和9810电商海关代码

/美通社/ — 如今,CEVA Logistics 可凭借其清关专业能力,使用 9710 和 9810 电商海关监管方式代码,为客户提供经阿拉山口口岸的新运输解决方案。CEVA 是首家在阿拉山口过境处使用 9710 和 9810 代码的企业,并于 7 月完成了两批试点货物的运输。 

CEVA 9710 9810 eCommerce
CEVA 9710 9810 eCommerce

上海2021年9月23日 阿拉山口口岸地处中国西北部,与哈萨克斯坦接壤,近期开始向使用专用代码的电商企业开放出口业务。此前,该口岸仅允许一般清关的货物通过。针对这一变化,CEVA Logistics 使用新增列的 9710 和 9810 海关代码为客户试点交付了两批货物。

CEVA eCommerce Shenzhen-Alashankou-Germany
CEVA eCommerce Shenzhen-Alashankou-Germany

首批货物为从中国深圳发往德国法兰克福的近 9000 个包裹,门到门送达时间为 20 天。CEVA 使用了 TRT(卡车-铁路-卡车)多式联运解决方案来运输这批代码为 9810 的试点货物。第二批货物为 400 多个高价值包裹,在集运中同时使用了 9710 和 9810 海关监管方式代码。此外,CEVA 还采用了国际卡车运输解决方案来运输第二批试点货物。卡车从中国深圳驶出 16 天后,将包裹运送到了客户在英国的仓库进行最终配送。

CEVA eCommerce Shenzhen-Alashankou-UK
CEVA eCommerce Shenzhen-Alashankou-UK

海关代码 9710 的全称为“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对企业直接出口”,适用于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的货物;而海关代码 9810 则适用于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的货物。这两个代码旨在帮助中国中小型企业参与国际贸易,令其能更轻松地开展国际跨境业务。

CEVA Logistics 将继续在中国和欧洲之间提供更多陆路运输、火车班列或多式联运方案,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运输需求,令客户能在交货时间、成本和更高环保可持续性之间取得最佳平衡。

CEVA Logistics 报关代理全球负责人 Jessica Herren 说道“在 CEVA Logistics,我们的目标是让国际贸易更便捷。为缩短运输时间,我们不断探索新的运输路线和方案,同时,我们雇佣专业的清关专家,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国际业务的蓬勃发展。我们的专业服务能力令我们的客户能专注于核心业务,并将清关工作交给我们。电子商务仍将是重要的增长领域,我们正在探索并推出细化到包裹层面的新跨境电商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全球客户实现更多价值。”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