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jin五强机构品牌重塑

密西根州奥本山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五强机构 — Continental Structural Plastics (CSP)、Inapal Plasticos、Benet Automotive、CSP Victall和Teijin汽车中心欧洲部 (TACE) — 已经联合成为一个品牌“Teijin Automotive Technologies”,成为全球移动出行行业复合材料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通过这种品牌重塑,Teijin Automotive Technologies成为这个活跃的细分市场中一家成熟的高度工程化材料制造商,能够为北美、欧洲和亚洲的客户提供一致的材料和组件 — 这一能力让其他供应商望尘莫及。横跨多个移动出行相关行业,包括汽车、重卡、海运和房车等细分市场,这个包括Teijin日本汽车复合材料团队在内的新机构,将通过其29个战略定位的制造和技术中心,提供先进的材料解决方案。Teijin Automotive Technologies利用之前各独立公司的全部实力,为下一代移动出行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

Teijin Automotive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兼Teijin复合材料业务部总经理Steve Rooney表示:“通过这些机构的整合,我们可以提供各种材料方面的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开发解决方案来应对客户‘最困难的设计挑战’。现在,作为Teijin Automotive Technologies,我们能够开发新材料,并且根据需要随时随地进行提供,并能提供专业知识来满足世界不断变化的移动出行需要。”

这一举措建立了一家足迹遍布全球、拥有5400名员工的单一机构,能够将世界一流的材料专业知识与尖端的工程和设计相结合,打造使车辆更安全、更环保的解决方案。通过为正确的应用选择正确的材料,Teijin Automotive Technologies可制造让车辆更轻质、更结实、更安全和更节能的部件和系统。这种联合进一步增强了该机构作为垂直整合、全方位服务供应商的能力,可开发出材料满足当今客户的需求,同时预测未来的需求。

作为一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创新的机构,Teijin Automotive Technologies目前正在参与各种旨在使其运营和产品更环保的研究项目。其中包括碳足迹分析、复合材料全生命周期评估以及材料回收工艺。

Rooney解释道:“Teijin对可持续发展和未来社会有着非常坚定的承诺,因此我们参与了一系列支持这一承诺的举措。通过识别我们材料和工艺中的二氧化碳排放源,我们将确定减少环境影响的方式,并制定长期改进目标。”

Teijin Automotive Technologies的创新奖包括《汽车新闻》PACE奖、JEC创新奖、多个CAMX和SPE创新奖,以及通用汽车供应商创新奖。

关于Teijin Automotive Technologies

Teijin Automotive Technologies专门从事全球汽车和运输行业先进复合组件(包括碳和玻璃纤维)的开发和生产,是Teijin公司集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该公司是复合配方的全球领导者,专注于为汽车制造商提供轻质耐用的产品,实现设计和包装的灵活性。Teijin Automotive Technologies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在8个国家经营29项业务,拥有5000多名员工。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teijinautomotive.com。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