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彩妆 态度潮酷:小奥汀八周年全国首店落地上海

上海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9月17日,态度潮酷彩妆品牌小奥汀全国首家线下店正式入驻上海TX淮海,众多潮色玩家齐聚现场,更有限量开业礼物、满减赠送超值盲盒、免费定制打印大头贴等活动吸引消费者打卡,共同开启一场#都汀你的∞#的开业狂欢派对。

自创立之日起,小奥汀以其风格鲜明的设计、敢于表达的态度赢得众多年轻消费者喜爱。这个拥有独树一帜风格和态度的新锐品牌,以彩妆连接时尚女性,让她们在表达个体独特审美的方式的同时,能通过小奥汀展现敢为人先、大胆真实、无惧表达的身份标识。

敢出色 周年庆迎来态度升级

2019年,小奥汀加入逸仙电商大家庭,正式进驻潮玩彩妆行业,推出了一系列眼妆、唇妆、底妆产品,从“小众”走向“大众”。凭着风格鲜明的设计,延续品牌色彩上的创造力,小奥汀成为引领风尚的国货美妆潮牌,完成了品牌迭代。

9月17日是品牌8周年纪念日,小奥汀推出#都汀你的∞#周年庆品牌活动,打造周年庆专属符号∞,代表着关于真我的无限可能。8周年限定款眼部三件套首度亮相上新,来自“奥汀人”的原创设计,呈现专属「滑板少女」的个性表达。

同日,小奥汀全国首家线下店也在上海正式开业。门店整体空间以大面积的金属以及品牌态度橘色为基调,呈现年轻潮酷、个性乐观的态度。同时融入未来科技理念,灯光与隧道贯穿整个空间,交错的电缆配合店铺焦点处圆形LED屏幕叠加装置艺术设计,打造一种未来朋克的购物环境。

敢想敢作为 演绎Z世代态度表达

作为深刻洞察Z世代心智需求的潮玩彩妆,小奥汀融合年轻一代真实、敢表达的年轻态度,推出了一系列潮酷彩妆产品,从产品的色彩运用、概念打造到视觉呈现都更给人留下潮酷趣味的印象。

首先是外观上的设计别出心裁,小奥汀摆脱常规彩妆的外观设定,从「黑胶唱片」眼影盘到「雕塑家」高光修容盘,赋予消费者实现展现自我和个性审美的独特潮流体验:「黑胶唱片」眼影盘颠覆常规眼影盘设计,赋予其黑胶纹路质感,打造别具一格的潮流彩妆体验;「雕塑家」高光修容盘则以《大卫》雕塑为灵感,高度还原雕塑光影立体造型。

跨界合作方面,小奥汀也在不断玩趣推新。2020年4月,推出猫和老鼠联名款芝心奶酪腮红,食物与彩妆碰撞出奶酪形状的腮红灵感,上新后全网曝光量达12亿;去年双十一,联名潮玩巨头泡泡玛特,灵活运用魔法少女Bunny的形象及魔法元素,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彩妆的魔法世界。

敢潮敢突破 小奥汀引领彩妆潮流

八年来,小奥汀敢于用出色打破常规,不断进行品牌升级,深化“甜酷、高级、有态度”的品牌印象。

随着明星代言人小奥汀玩家的强势加入,他们与品牌基因深度契合的个性和魅力也为小奥汀注入了更多新鲜潮力和活力。今年1月,不断突破的黄子韬强势加盟,成为小奥汀首位潮玩合伙人,他与小奥汀一起构思潮玩美妆创意,共同打造出大胆吸睛的「蓝橘撞色X眼线」。在未来,小奥汀也将携手明星代言人继续碰撞灵感,尽情玩色。

八周年,变化的是品牌不断的成长,不变的是帮助用户展现自我和个性审美的品牌使命。打破常规彩妆的局限,小奥汀将前卫、个性、有趣的创意概念融入彩妆设计,用独树一帜的视觉风格让彩妆大胆玩趣,不仅满足消费者基本的美妆需求,还能满足小众人群的独特彩妆需求,让每个都市玩家都能拥抱独一无二的自我。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