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elik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CFO工作组

伊斯坦布尔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耐用消费品和电子产品制造商Arçelik A.Ş.(IST:ARCLK)(以下称“Arçelik”)宣布其首席财务官Polat Şen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首席财务官工作组(UN Global Compact CFO Taskforce)。首席财务官工作组拥有来自23个行业和5个地区的60名成员,致力于将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企业可信金融战略可持续发展承诺与旨在通过长期可持续变革对现实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的意愿相结合。

Arcelik CFO Polat Sen
Arcelik CFO Polat Sen

首席财务官工作组的总市值为1.7万亿,为首席财务官们提供了独特的条件,以重塑全球企业金融和投资的未来,促进增长、社会影响并最终实现可持续发展。在9月21日开始的联合国大会周,来自世界各地的金融领导者将讨论和制定行动计划,以解决当今的环境和社会挑战。 作为工作组成员之一,Arçelik在其可持续发展之旅中取得了巨大进展,激发了长期的积极变化,并为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了贡献。

本公告发布之前,Arçelik于2021年5月发行了绿色债券,借此推出了来自国际市场上一家土耳其工业公司的首支同类债券。利用Arçelik绿色融资框架中包含的这一债券,公司正在为其符合条件的绿色项目提供资金,其中包括节能、生态高效和循环经济适应产品,以及提高生产过程中的能源效率。绿色债券还为公司的可持续水资源和废水管理、污染预防控制、可再生能源和绿色建筑计划提供资金。这进一步表明了Arçelik致力于此类举措的可持续性和行业领导地位。

Arçelik首席财务官Polat Şen表示:

“非常荣幸能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首席财务官工作队。在Arçelik,我们将可持续性视为一项企业战略,需要纳入我们企业的核心和理念,而这项计划可望实现这一目标。与志在带来积极改变的首席财务官们一起,我相信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向商业领袖学习并与之合作。从金融框架到投资决策,我们可以促成积极的变化和投资。”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