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 – 今年的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这样开

武汉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9月28日至29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将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大会以“创新驱动发展,制造崛起未来”为主题,邀请超百位包括金融机构负责人、知名企业家、经济学家、院士、国际组织负责人、投资人在内的重要嘉宾集结一堂,以高峰对话、主题演讲等形式,共商中部崛起新篇。

本次大会将签约一批影响力大、带动性强、综合竞争力高的优质基金项目,发布《由碳达峰向碳中和:2021低碳发展行业展望白皮书》,搭建湖北各区市云上重点招商推介厅,升级“长江夜话”,与百位嘉宾闭门深度交流,为长江流域经济金融发展建言献策。

一图看懂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

一图读懂-2021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
一图读懂-2021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