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ura70首销盛况空前 华为旗舰店再次成为消费者聚集地

华为正式宣布,全新HUAWEI Pura70系列加入先锋计划,Pura70 Ultra和Pura70 Pro于4月18日10:08开启先锋计划,线上销售火爆的同时,也在全国华为旗舰店引发了抢购热潮,再现排队盛况。

(首批顾客于华为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店外排队等候进场)

开启首销:华为旗舰店再现排队盛况,引发抢购热潮

在华为旗舰店,消费者可以体验全新HUAWEI Pura70系列手机,顾客只需到店,并按照规定流程排队,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预订并领取新款HUAWEI Pura70系列手机,第一时间领略这部先锋影像美学旗舰的魅力。

此次HUAWEI Pura70系列首销活动在华为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华为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华为旗舰店·北京王府井等全国13家华为旗舰店同步开启。

(首批进店顾客体验HUAWEI Pura系列产品)

在人头攒动的店内,华为保持了一贯的高品质服务,通过各种周到的细节保障用户的购机体验,比如为顾客发放饮用水、设置等候休息区等,顾客在产品区体验新品时,也可获得店员专业的讲解。

(体验顾问为排队中的顾客准备了零食与饮用水)

在终端产品持续发力的同时,华为也在加大对线下零售的投入,从去年底到今年初,华为旗舰店先后在天津、上海、北京、南京等城市核心商圈开业。Pura70和Pura70 Pro+两款机型也将于4月22日上午10:07开售,可以预见届时各地的华为旗舰店还将迎来一轮客流高峰。

(体验顾问帮助顾客完成选购并提供贴心服务)

HUAWEI Pura70:拒绝常规 追求卓越

此次HUAWEI P系列正式升级为HUAWEI Pura,以全新姿态再出发。华为常务董事、终端 BG CEO 余承东在官宣视频中表示:「我们用想象力激发创造力,以独特风格,引领时尚风向,HUAWEI Pura 追逐本心,锐意向前。」

美学设计上,全新HUAWEI Pura70突破了传统的方形、圆形等几何形态,探索出简洁独特的三角形超级符号,以现代简约、格调优雅的几何线条,彰显先锋审美;影像技术上,HUAWEI Pura70搭载的新一代超聚光影像系统,结合业界首创的XD Motion运动引擎,不仅带来了超大进光量、精准对焦和更强防抖,更能实现超高速风驰闪拍,轻松捕捉生活中的每一个疾速瞬间。HUAWEI Pura70 Ultra更搭载了业界首创的超聚光伸缩摄像头,实现了在紧凑机身中一英寸超大尺寸传感器与大光圈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