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石油公司提供了关于东西伯利亚油气资产的远景资源量数字

大开曼岛乔治市,2016年11月2日 – 天能石油集团有限公司(Skyland Petroleum Group Limited,澳大利亚注册机构代码(ARBN)613 928 671(澳交所代码:SKP)(下称“天能”或“本公司”)很高兴提供关于俄罗斯联邦萨哈(雅库塔)共和国境内Mirninsky许可证项目勘探潜力的远景资源量数字。

除了在2016年10月24日发布的关于许可证区域储量和资源量的令人鼓舞的估计数字外,天能还收到了一份前景资源量附加报告(日期是2016年10月27日)。远景资源量不包含潜在资源量和储量,并且该报告支持天能的观点,即这块许可证区域的确蕴含巨大勘探上行潜力。

连同这次公告,天能将向澳交所提交远景资源量附加报告以及储量和潜在资源量报告,从而让公众能获取这两份技术报告。

这项工作由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Gustavson Associates LLC公司完成,并且在准备本公告中包含的远景资源量估计值时依据的是澳大利亚矿业评估规范(VALMIN)和美国石油工程师协会石油资源管理系统(SPE-PRMS)方法。

远景资源量(无风险的)

tianneng

首席运营官Mark Sarssam先生评论说。

“本公司要感谢Gustavson Associates及时完成独立审计。前景资源量非常巨大,支持了我们的观点,即除了之前报告的储量和潜在资源量之外,这块许可证区域的还拥有巨大的上行潜力。”

交易概览

天能与名为“YATEC”的俄罗斯实体达成一份股份购买协议(“SPA”),要完全收购位于俄罗斯联邦东西伯利亚萨哈(雅库特)共和国的石油天然气生产和开发资产。

SPA涉及的是购买YATEC子公司的全部股份,而该子公司持有被称为Mirninsky许可证的萨哈许可证(Sakha Licence)的100%股权。收购价格是1亿美元。

该许可证涵盖2452平方公里的区域,包含4个已发现的石油天然气田(其中一个正处于试生产中,并在本区域内销售石油)、多个勘探发现以及更多探勘目标。

完成SPA协议要取决于本公司是否满足和/或免除某些先决条件:包括本公司接受符合要求的上月完成的尽职调查,及天能董事会的最终批准。本交易必须在2016年底之前完成。

天能对目前为止的进展感到鼓舞,并将继续正与YATEC密切合作,完成SPA的细节,并就SPA中列出的未解决的技术、商业和转让问题达成协议。

关于天能:

天能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石油天然气勘探与生产公司,主要关注俄罗斯、中亚和高加索地区项目。公司旨在通过收购和开发富有成效的石油天然气资产投资组合,利用富有吸引力的收购标准,凭借巨大的新锐技术与商业优势,创造并最大化股东价值。

免责声明

本公告可能包含“前瞻性信息”。此类前瞻性陈述反映的是本公司对于未来事件的当前观点,且要取决于特定的假设。此等前瞻性陈述并不是未来业绩的保证,且会涉及已知或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及其他重要因素,其中有很多都超出本公司的控制范围。此处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所讲的只是截至本公告之日的内容,且除非适用的法律、条例或澳交所上市规则有要求,否则本公司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订此类信息的义务,不管是由于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本公司不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做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表述、保证或担保。且不对任何潜在假设或要实现任何前瞻性陈述做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表述、保证或担保。鉴于此等不确定性,本公告的任何阅读者都应注意不能过分依赖任何此类前瞻性陈述。

技术免责声明

本报告(下称“报告”)中提供的远景资源量数字由Gustavson Associates LLC编制。除非本公告另有说明,否则公告中提供的信息符合石油工程协会、石油资源管理体系(PRMS)规定的标准定义,且由Gustavson Associates LLC.雇用的“合格石油储量和资源量评估师”准备的信息。本报告日期为2016年10月27日,且此等数字在准备时采用概率方法。这些数字未作风险评估,且不包括勘探成功的可能性。天能目前在Mirninsky许可证中并无经济利益,但在完成与YATEC的拟进行交易后,该公司将在Mirninsky许可证中具有经济利益。储量和资源量在加总时适用算术求和方法。远景资源量尚未探明,并未采用任何经济边界。桶油当量(BOE)可能具有误导性,尤其是在孤立情况下使用时。使用的是6000立方英尺天然气兑一桶石油的桶油当量转换率,且是基于一种能量等价转换方法,该方法主要适用于燃烧器喷头,且不代表井口的价值相等。石油的估计储量与尚未发现的储量相关,前者可能因未来开发项目的实施而重新计算。上述估值还与其勘探与开采风险有关。还需进行进一步的勘探评估以确定是否存在巨大储量的潜在可动油气。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天能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Jennifer McDonald:投资关系经理

电子邮件:info@skylandpetroleu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