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宜家黑店黑产品

提起黑店,大家肯定会想到,无良商家、强买强卖!但也可以是一家黑科技商店!这是宜家与创意机构 Carla Cammilla Hjort 合作的“未来生活实验室”,这家“黑”店邀请设计师、创意者来此设计未来创意,展出你所不知道的宜家“黑科技”。

智能花洒 当按钮呈现亮红色时,意在提醒用户已经超过了计划内的用水量需注意节约用水。

智能座椅 这把智能座椅能和智能手机或者可穿戴设备相连接,跟踪用户每天坐着的时间。如果坐着超过6个小时,椅子会自动升起,告诉主人:“你今天需要更多的运动。”

智能壁画 这幅神奇的壁画会根据家庭用水和用电的增多而慢慢褪色,提醒用户用水用电的情况。

智能桌子 你只要将食材放上去,就能显示它的各种成分,在旁边再放个食材,就能告诉你这俩东西一起能做出什么菜!还能告诉你食材的处理方法比如放颗花椰菜,就产品显示出了详细的切法。既能当厨房秤用,即时显示重量,又能直接热锅做饭,实时显示温度。

好好吃饭桌 这是一张宜家出品的“神器”,旨在解决“低头族”的社会现象。让人们能放下手机,更好的进行彼此的交流与沟通。想要吃饭,就必须把手机放入锅底,手机放的越多,锅的火才会越强,反之你就必须苦苦等待……

热能收集器 它是基于温差电学原理,将平时浪费掉的热能收集起来,转换成电能,将盛着热水的杯子放在桌子上,内置 Heat Harvest 技术的桌子就会自动将热能转换成电能。桌子上再安一个无线充电装置,从热水杯收集转而来的电能就可以直接给手机充电。

窗户感应装置 长期被雾霾困扰的人们必备此物,它可以根据室外空气的质量,来判定今天的窗户需要打开还是闭合。 (据凤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