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合天下坚持走“尽职尽责”的规划发展路线

近几年兴起的债事行业因初期没有规范健全的管制体系,让一些不法分子打着“为债事人解决债务危机”的幌子,使债事群体遭受重大损失。

自2016年初,随着地方各级政府在相关政策上的不断调整,监督管理的不断加强,新兴行业下的一部分合法合规的债事公司及债事服务机构迅速成立发展起来,债事服务初步具备相对规范的行业管理体系。

通过官方调查显示,2019年众合天下和战略合作方中解联合债事,通过分别把控债事入口和债事出口,形成了一个新型的债事化解服务业务模式: 通过作为第三方居间服务机构的众合天下公司进行债事咨询服务和资产链搭建,匹配中解联合债事公司自身科学合理的解债工具,进行具体的债事化解服务。

2019年6月3日-6月4日,石家庄市裕华法院、平山法院相关领导莅临众合天下总公司进行合作考察,了解众合天下公司概况与核心优势、公司的解债方式与闭合盈利模式、公司目前的成就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法院领导对众合天下公司的运营成果进行了了解后,对众合天下表示了高度的认同。

众合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众合天下公司内部由外至内,一直坚持尽职尽责地自我提升与发展。不仅在公司运营模式上坚持探索科学先进的服务形式,而且对公司内部体制和从业人员都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标准。

据了解,从债事服务流程来说,众合天下一直在保持科学合理的可持续发展方向,以战略合作方中解联合债事为核心,通过债事入口和债事出口的严密把控合作,聚合优势资源,深度挖掘需求价值链,以实现债事群体的利益最大化。

众合天下为保证公司尽职尽责地运营发展,在公司内部风控管理以及人员培训和提升方面,也做出不少举措。众合天下相关人员透露,众合天下对公司内部人员的专业基本资质就有一定的要求:从业人员必须通过与中国政法大学合作开办的《民事调解员培训》课程,取得民事调解员证书,才正式成为从事债务化解从业人员。

此外,众合天下会对其从业人员长期开展团建活动、法律知识培训及讲座和各种内部专业培训课程,以确保从业人员保持具备高水平的专业素质。

众合天下控股集团公司(全商汇集团)董事长强调:“公司员工要目标清晰,找准方法,坚决执行,要求全员以数字做管理,用好三化表格。做债事服务必须牢守底线,了解政策法规,不违背法律,不违规操作,合法合规,保证债事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从如今的经济市场发展趋势来看,一个企业要想成功地在市场经济浪潮中立足成长,没有完善合规的内外运营机制和尽职尽责的企业服务态度,企业发展只会寸步难行。

众合天下称,众合天下2019年的战略目标计划正在逐步落实过程中,公司会一如既往尽职尽责地运营发展,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促使企业稳定持续地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