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之心精华油,重筑皮肤屏障,唤醒沉睡美丽

当代女性越来越容易变成敏感肌,fancl等贵价药妆品牌高昂的价格也没有阻挡她们对产品的购买。然而,不对症的护肤品对于皮肤修护并没有产生什么显著的效果。为什么敏感肌越来越泛滥?其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过度清洁、护肤不当等造成了皮肤屏障受损。大多数药妆品牌并不能修护受损的肌肤屏障,所以即使价格昂贵,但因为“药不对症”,所以皮肤改善的效果并不显著。现在这一部分敏感肌患者有了更有效的产品选择——草木之心精华油。

草木之心精华油又称037修护小圆瓶,全称是草木之心赋能修护油精华。这款产品是国产护肤品牌草木之心历时一年多,专门针对皮肤受损问题而研发的针对性修护产品。为了更好地帮助女性修护皮肤屏障,草木之心联手荷兰皇家DSM(荷兰皇家DSM成立于1902年,服务的研发人员2200+名,拥有1万5千多项专利,为IFSCC的理事成员)与法国仙婷,组建了实力强大的开发团队,搜罗原料的脚步遍布全世界。

经过研究,草木之心为这款油精华挑选了红没药醇、母菊花、海棠果籽油等三款具有舒缓镇定功效的原料,以及角鲨烷、废麦芽粕蜡、墨角藻提取物、小麦麸提取物等七款具有修护赋能、保湿防护作用的精华。

拥有了精挑细选的原材料以后,草木之心将技术也进行了升级。独家研发的037仿生发酵技术,在37°人体体温环境的模拟下,使用层层筛选的优质酵母,将欧洲进口麦芽进行发酵,获得的麦芽发酵物经检测,富含有益于皮肤的多种成分。这一发酵产物再经由二氧化碳的超临界萃取生成一种蜡质,这种蜡质可以平衡皮肤微生态、修护皮肤脂质屏障和角质屏障,并且提升皮肤自我修护屏障的能力。

高素质的研发团队、精挑细选的原料以及高科技的提取制造技术使得草木之心精华油在修护肌肤屏障方面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对于由肌肤屏障受损引发的干燥脱皮、外油内干、易敏泛红、炎症性衰老、粗糙暗淡等问题,根据严重程度,在使用一段时间的精华油以后,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改善。

草木之心精华油,专业研究皮肤屏障受损问题,帮助皮肤屏障受损的女性重新构筑皮肤屏障,让肌肤重焕健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