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银行成都分行:成立十周年 开启新征程

十一前夕,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大连银行成都分行也迎来了建行十周年。2019年9月27日,分行成功举办客户答谢论坛和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以别开生面的行庆活动喜迎建国七十周年。

在上午举办的“大连银行成都分行客户答谢论坛”上,大连银行行长王旭出席论坛并致辞。王旭行长对成都分行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在总结大连银行的近年发展时提到,大连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积极做精做优银行主业,不断加大结构调整和动能转换力度,在发展中全力推进金融供给侧改革。加入中国东方后,大连银行充分依托中国东方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全面推进业务转型,积极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迈入了科学稳健的发展时期。目前,大连银行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沈阳、丹东、营口设立8家异地分行,在大连地区设有总行营业部和4家中心支行,全行共190个营业网点,员工6100余人。截至2019年6月末,大连银行资产总额413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90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670亿元,全行资产规模、经营效益稳步增长,资本实力、信贷质量和抗风险能力显著增强。

论坛还邀请到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范剑平教授对我国经济形势和方针政策进行深度解析,为大连银行成都分行的客户嘉宾分析把握发展新机遇,探索发展新路径。范剑平教授在分享中提到,全球经济正在面临百年不遇的大变局,中国经济40年来高速发展,未来,我国将进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要充分学习国家的产业政策,抓住时代机遇。

活动当晚,成都分行举办了“大连银行成都分行十周年行庆扶贫捐赠仪式暨文艺汇演”活动,大连银行总行领导、四川省总工会领导、甘孜州炉霍县领导及企业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感人、热烈、振奋人心。

分行行长韩萍在活动中表示,十年前的9月27日,大连银行落子成都。成都分行诞生于时代浪潮的前沿,成长于时代转型的变革,当前,成都分行正努力泼墨于时代华章的新篇。特别是近年来,成都分行以全新的精神、全新的队伍和全新的姿态,开启了激情澎湃的“二次创业”之旅,在总行的坚强领导下,在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以靓丽的经营数据、不俗的经营业绩,回报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未来,大连银行成都分行将更加振奋精神、磨砺团队,稳健发展、逐步壮大,同时也将更加不遗余力,身体力行践行社会责任。

活动现场,大连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联合多家企业客户,共同启动了“大爱连心 炉霍暖阳”爱心捐赠仪式,捐赠78万人民币用于四川省甘孜州炉霍县洛秋乡穷各村的脱贫和经济发展中。大连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努力,积极推进对口村帮扶措施落地,把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推向深入。

在十年发展与荣誉的背后,有一批努力、坚强、忠诚的骨干,把自己的青春与才智奉献给了大连银行成都分行,活动现场表彰了全心全意为分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 “十周年荣誉员工”“连心人物”“创业先锋”“创业精英”“管理精英”以及“管理能手”。

活动尾声,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整个会场。大连银行成都分行连心合唱团的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激情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整场活动气势恢宏、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大连银行成都分行全体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