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魔术师榜单收入出炉“科波菲尔”第一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福布斯》杂志发布2019年收入最高魔术师榜单,美国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荣登榜首。据评估,科波菲尔总资产达8.75亿美元,同时拥有全世界最丰富的魔术藏品。

据悉,自2018年夏至2019年夏,科波菲尔在拉斯维加斯共举办654场演出,获得大约6000万美元的税前收入。此外,他还在位于加勒比海的私人度假岛屿穆沙岛(Musha Cay)开展特别的游览活动并举办音乐会,因此获得数百万美元收益。科波菲尔在巴哈马拥有11座岛屿。

排在第二名的是一对双人魔术师搭档佩恩和特勒,他们通过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出和自己的电视节目赚得2800万美元。第三名为魔术师组合The Illusionists。

此外,入榜的还有恶作剧真人秀《The Carbonaro Effect》主持人迈克尔·卡博纳罗(Michael Carbonaro)和真人秀《Mindfreak》明星克里斯·安吉尔(Criss Angel)。

《福布斯》杂志于12月7日发布全球收入最高音乐人榜单。29岁的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登顶,其年收入高达1.8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