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究荟王嘉禾获评金鸥奖中国2019年度新锐CEO人物

2020年1月6日,全球CEO新年峰会暨第五届中国CEO新年峰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办,超1400位创业者参会交流,来自5个国家和地区的共42位创业菁英在台上演讲分享,活动还得到了170家媒体的报道关注。

图片1.png

梦想升腾,天地日新。回顾2019,展望2020,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创业者交流平台,分享创业心得,碰撞商业思维,建立商务合作。2020年不仅开启了一个新时代,对国人来说意义非凡,对创业者来说也将是惊心动魄、百尺竿头。

图片2.png

颜究荟CEO王嘉禾女士作为新商业医美的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在活动最后开启的2019年度“创业中国 一鸣惊人”金鸥奖颁奖盛典中,王嘉禾在众多参选者中脱引而出,被评委2019年度全球新锐CEO人物奖;

图片3.png

颜究荟作为医美行业的创新型模式的引领者,用新思维、新模式、新医美在市场上不断的测试调整最终找到了医美行业的新出路,并得到诸多创业者和客户的认可支持,CEO王嘉禾能够得此荣誉也是实至名归!

图片4.png

颜究荟由医美资深从业者联合国家“十三五科技规划”重点单位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及山谷医疗集团一起创立;致力于建立全球最有价值的新医美品牌,为爱美者打造一个轻创业医美平台,帮助爱美者把关医美安全,助力全球2亿女性安心变美;提倡回归医疗本质,拒绝医美黑洞,创立医美安全管理5大标准,积极推动,引领医美行业健康发展;将在全国投资孵化100家高标准整形医院,建立中国最安心的医美产业链。

站在新时代的路口,我们仍然要有“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胸怀,心中有梦,面对风浪从不彷徨,面对艰险昂首前行。此刻,我们比过往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创业梦想。这是一个可以有大作为的时代,是每一个奋斗者都能逐梦并圆梦时代。

解释权:上海山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