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E 2022全新升级 “清洁PLUS”蓄势待发,革新清洁产业发展

上海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2002年-2006年,中国清洁行业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过程,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在这种形势下应运而生,率先提出了“清洁是一个独立的行业”这一概念。随着中国清洁行业的发展,CCE也在夯实基础的过程中不断壮大,逐渐承担起“亚洲清洁行业旗舰展”的重任,为中国清洁行业的昌盛保驾护航。

2022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CCE将再次肩负起促进、支持、引导、助力行业变革与发展的平台使命,届时展出面积预计达4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近130,000人次前来参观,现场呈现50+场精彩活动。

2022年,主办方特别将N3馆打造为【清洁PLUS】主题馆,将论坛、演示、比赛以沉浸式的方法全面展示,360度阐述未来清洁行业在产品创新、行业标准、商业环境、市场格局等角度的革命性改变。与此同时,CCE作为Hotel &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中心博览会旗下重要展会之一,共享海量酒店管理公司、商业地产、购物中心业主、物业管理公司、公共设施管理公司等观众资源,配套的酒店样板房品鉴、酒店采购高峰论坛、购物中心高峰论坛、健康人居与未来城市发展论坛等终端买家活动,更是为清洁行业打通跨界合作之路。

CCE 2021现场
CCE 2021现场

三大主题展区,覆盖清洁行业全产业链

空气净化 & 防疫展区 聚焦创新技术和市场

由上海市室内环境精华行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CIEQ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深耕空净领域十八载,旨在深挖空气净化市场新增长点,聚焦技术创新和成本降低,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合作,为空气净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一个绝佳的平台。与此同时,疫情防控已成为常态化,依托于CIEQ的强大资源,致力于打造一站式防疫护理产业对接平台,为应急防疫产品的展示提供强有力的宣传平台。

智慧清洁 & 环卫展区 推动智慧未来新理念

CCE 致力于汇聚行业智慧与力量,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物业管理公司、保洁公司、公共设施管理公司、商业地产、购物中心业主、环境卫生管理机构、酒店集团等终端行业观众,促进清洁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各环节的沟通,推动行业升级发展。

CCE 2022现场增设智慧清洁 & 环卫展区,旨在推动国内环卫新产品、新技术开发运用,为中国环卫行业搭建一个向政府管理部门、行业从业人员展示前沿科技理念、分享实际应用案例、探讨智慧未来发展的高规格专业线下平台。

ISSA品牌展区全新升 加强国际合作交流

继 ISSA 品牌展区在今年 CCE 展会上首次亮相后,ISSA 与Informa 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度升级。博华展览成为 ISSA 的中国区代表,2022年将引入更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为清洁行业搭建国际化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2022年ISSA品牌展区,不仅汇集了精品展商展示创新解决方案,更设立沙龙区,便于ISSA品牌展区的展商和演讲嘉宾参与论坛,发表简报和举行专题讨论。

博华展览团队也将提供ISSA 的GBAC STAR ™设施评价体系等认证和培训,以及参加 ISSA 全球展会组合的机会,包括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墨西哥、尼日利亚和俄罗斯的展会,还有在印度、泰国和马来西亚的专业清洁会议。

2021 ISSA 品牌展区
2021 ISSA 品牌展区

智与匠的极致追求系列活动,群星荟萃见证巅峰对话

展会现场将举办多场智与匠系列专业论坛,来自物业、保洁、防疫、洗涤、空净等行业的专家将就清洁行业的痛点和瓶颈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200多位国内外有影响力的行业杰出人士与会分享专业解决方案,吸引来自商业地产开发单位、酒店、百货管理公司及物业、保洁领域的近3000位专业听众莅临听会。

论坛包括:物业、保洁经典案例分享、中国好空气,好未来主题论坛、空调清洗主题论坛、公共防疫与厕所革命论坛、智慧酒店场景下的现代化洗涤论坛等。

2021 智与匠的极致追求系列论坛
2021 智与匠的极致追求系列论坛

同时,现场同期还将精彩呈现清洁行业2大终端买家主题活动:Mall里乾坤商业智慧秀及酒店文化周。

Mall里乾坤商业智慧秀系列活动将通过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年度峰会、Smart Shop智慧商店、品牌精品展等形式与配套活动,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地产、百货、购物中心等清洁终端买家资源。

酒店文化周系列活动将邀请备受关注的酒店管理集团、各省市旅游局、地产开发商、投资业主等精英人士,为CCE提供海量酒店管理公司资源。

技能大赛 & 实景演示落地N3馆,品味智慧及匠心

展会同期特设的空气治理比武大赛、洗地、擦窗、尘推、地毯清洗、石材养护、空调清洗等几大赛事,重磅落地N3馆

中国清洁技能大赛旨在为行业内专业观众全面展示清洁服务、空气净化、空调清洗等领域的最新技术与创新发展。让目标行业用户试用和体验产品的功能特性,从而使得专业技能比赛及专用产品获得更高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N3馆重磅打造的300平米超大实景演示体验区,更是集结国内外优秀的清洁设备、智能服务、智慧洗涤品牌,为展商提供一个立体的展示舞台,充分展现品牌企业的技术亮点,为现场观众带来从传统清洁到智慧清洁、行业升级换代的新面貌。

CCE 2021活动现场
CCE 2021活动现场

2022展位预订,早鸟特惠专属85折

截至目前,众多清洁行业领军企业已报名参加CCE 2022展会,哈高、i-team、高仙、洁驰、容恩、高美、卡赫、国邦、乐柏美、金佰利、Comac、贝纳特、超宝、威卓、超洁亮、赛特智能、扬子、梁玉玺、坦能、汤恩科技、特耐适、玛西尔、易尔、百易、威莱克斯、大农、艾热、智行者、浩睿、树派、净豹,南京嘉得力,林奇等均将携新产品盛大亮相展会现场。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