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ON SPORT“可隆美好露营节”携手品牌代言人刘诗诗

深圳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心有风景,随处露营。高端品质户外生活方式品牌KOLON SPORT可隆,在深圳万象天地高街举办了“聚划算欢聚日X可隆美好露营节”的户外主题活动,现场真实还原了户外露营的自然场景,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丛林中呈现了一场沉浸式户外美学盛宴。可隆品牌代言人刘诗诗出席了可隆美好露营节开营仪式并亲身体验了现场丰富的轻户外活动,更亲临KOLON SPORT可隆专柜了解全新上市的可隆秋冬季户外服装和装备。露营节活动现场汇集了多方嘉宾、媒体和户外达人,共同感受KOLON SPORT可隆提倡的从城市走向户外、走向自然的风格露营,深度探索品牌倡导的轻户外生活方式。

可隆品牌代言人刘诗诗与可隆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顾珊珊、可隆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顾珊珊丁思榕合影
可隆品牌代言人刘诗诗与可隆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顾珊珊、可隆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顾珊珊丁思榕合影

品牌代言人现身互动,开启美好生活新方式

诞生于1973年的KOLON SPORT可隆,是韩国家喻户晓的国宝级户外品牌。经典的LOGO设计灵感源于韩国汉拿山上的常青树,它展现了可隆的自然之魂,也代表了品牌一直以来倡导的YOUR BEST WAY TO NATURE”的理念。

伴随现场嘉宾及媒体的见证,活动现场进行了可隆美好露营节”的开营仪式,可隆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顾珊珊,可隆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思榕,携手品牌代言人刘诗诗手持水壶向启动装置内徐徐浇灌,只见装置内带有KOLON SPORT可隆品牌标识的常青树逐渐浮出水面,象征着品牌对于亲近自然、热爱自然的户外生活理念以及“自然让美好发生”的长久愿景,以此开启本次可隆美好露营节”之旅。

品牌代言人刘诗诗与品牌高层及嘉宾开启装置,左起:聚划算欢聚日服饰行业负责人特特、可隆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顾珊珊、可隆品牌代言人刘诗诗、可隆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思榕、华润深圳万象天地总经理陈默
品牌代言人刘诗诗与品牌高层及嘉宾开启装置,左起:聚划算欢聚日服饰行业负责人特特、可隆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顾珊珊、可隆品牌代言人刘诗诗、可隆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思榕、华润深圳万象天地总经理陈默

活动中,可隆体育( 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顾珊珊女士对此次可隆美好露营节进行开幕致辞,她表示:“拥有48年户外底蕴的可隆,通过结合时尚前卫的设计感和户外专业的功能性,打破都市与户外的界限。此次可隆美好露营节,正是为了让都市里的人们在城市里就可以体验‘心有风景,随处露营’般的向往生活。“希望大家在了解可隆品牌文化的同时,走近户外,即使身处在城市间,也可以感受大自然之美。

品牌高层顾珊珊发言及致辞
品牌高层顾珊珊发言及致辞

作为KOLON SPORT可隆品牌代言人,刘诗诗多次表达对于风格露营与可隆所倡导的轻户外生活方式的无限向往,她的到来进一步将品牌理念及美好传递给大众。活动上,刘诗诗不仅探访了位于深圳万象天地的可隆品牌店铺,与粉丝暖心互动,更是身着可隆2021秋冬最新推出的三合一功能夹克出现在开营仪式的现场。为了表达对刘诗诗的喜爱和祝福,可隆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顾珊珊女士代表可隆赠予了刘诗诗一套精美的可隆露营装备礼盒,这一礼物代表着品牌倡导的轻户外生活方式,也表达了品牌对刘诗诗追求户外自然、追逐内心自由的积极支持和鼓励。

品牌高层顾姗姗向品牌代言人刘诗诗赠送品牌礼物
品牌高层顾姗姗向品牌代言人刘诗诗赠送品牌礼物

 

品牌代言人刘诗诗现场露营场景打卡,及可隆店铺互动
品牌代言人刘诗诗现场露营场景打卡,及可隆店铺互动

除此之外,刘诗诗在现场参观了KOLON SPORT可隆的真实营地装置,并且尝试了手冲咖啡、飞盘等户外活动体验,解锁新奇的城市自然之旅。

将自然融入都市街头,打造真实的轻户外体验

此次,KOLON SPORT可隆将活动现场打造成一个全方位融入自然的沉浸式营地,沿袭户外场景中的代表性“木质元素,现场设施全部以木质结构搭建,并装点KOLON SPORT可隆经典标识的露营旗,多角度生动展现轻户外生活气息,令参与者身临其境的感受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活动现场打造出多个不同体验区,包括都市露营区、山间露营区和郊野露营区等,真实还原不同场景下的露营风格,并陈设出相应的品牌产品,展现了多元主题下可隆产品营造的自然灵感,都市时尚与户外功能融合一体。

可隆都市露营;山间露营;郊野露营互动区域及产品陈列
可隆都市露营;山间露营;郊野露营互动区域及产品陈列

山间露营区展示了户外露营场景中所覆盖的产品,为了适应山间复杂多变的环境条件,KOLON SPORT可隆推出全新21秋冬系列服饰和全套露营装备,直观展示其出色的功能性和高端的户外美学设计,彰显品牌在风格露营领域内的专业实力;郊野露营区的平衡木挑战和自由飞盘则充满了欢快有趣的嬉戏氛围,使人身临其境的感受轻户外生活方式带来的轻松与愉悦;在都市露营区中,嘉宾们手持醇香浓郁的咖啡坐在沉浸式露营体验区域的木椅上,以舒适放松的姿态在风格化场景下悠闲地徜徉和品尝。现场还设有宠物友好区和苔藓手作工坊,活泼可爱的小动物为露营增添许多生动气息;嘉宾亲手尝试制作苔藓,感受与自然亲密接触。拾捡跑plogging也是品牌倡导的一大环保活动,KOLON SPORT可隆一直坚持Leave No Trace”的理念,亲近并尊重自然,始终为环境保护做出积极贡献。

身处闹市中心却令人心生回归自然的心动感受,KOLON SPORT可隆倾心打造的无界于城市与户外的概念空间,跨越地域的束缚,旨在鼓励人们以探索者之姿在城市各隅寻找内心世界的自由。与KOLON SPORT可隆一直以来所传递“自然让美好发生”的精神理念相契合。

可隆都市露营;山间露营;郊野露营互动区域及产品陈列
可隆都市露营;山间露营;郊野露营互动区域及产品陈列

KOLON SPORT可隆致力于推广轻户外生活方式,并推出了全系列专业的露营服饰与装备,在中国,KOLON SPORT可隆更是拥有一个深耕本土、广泛化培育的露营社群品牌“可隆路’营实验室”Kolan Road Lab,为广大轻户外爱好者的生活注入露营新形式、新场景、新链接。KOLON SPORT可隆携手聚划算欢聚日举办“可隆美好露营节”,旨在打造一场露营欢聚狂欢,品牌代言人刘诗诗的加入号召更多人感受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品味“自然让美好发生”带来的深刻意味。心有风景,随处露营,跟随KOLON SPORT可隆的脚步,感受轻户外生活的心动美好,不负秋日好时光。

活动信息 – 聚划算欢聚日可隆美好露营节
时间:9月20日 – 9月25日,为期五天
地点:深圳万象天地高街(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大冲社区深南大道9668号)

现场互动设置:
都市露营区 — 手冲咖啡制作,可隆路’营实验室等社群活动;
山间露营区 — 可隆专业户外装备展示,包括进口配件、露营配件及登山装备;
郊野露营区 — 自由飞盘,手工作坊,平衡木挑战等互动体验项目;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